2010-09-13 01:55:40 Jane

開學

暑假真的是一瞬間就不見了
要開始上課了
我才開始緊張我自己的選課= =
好煩



要開始過著每天騎很遠的路上課的日子
沒辦法
是我自己的選擇
誰叫我這麼....OOXX





前幾天
看見了自己家的學弟妹~

還不錯嘛....
家族裡面人增加了4個
感覺格外的熱鬧@@
(((是我的錯覺嗎.....哈XD


系女籃也讓我很猶豫
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但令人開心的事情
是女籃有新血了!!!!!!



學姊們畢業後
女籃人數銳減....
整個很驚恐!!!
哈哈....




前幾天"拉氣"回台中來
小小的宵夜聚一下
哎呀!!!!
大家都是乾乾淨淨的來
然後...臉花花的回去
不過我那天應該算是很LUCKY?!
因為沒被畫到...
阿哈~~~~





發現我廢話有增多的趨勢 = =



又要開始學校生活了



暑假
我體驗了很多
也知道了很多
人心
真的可以很邪惡也可以很善良

真的可以很純真也可以很複雜




熊~你不是要來台中找我嗎= =
我又要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