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00:25:27 Jane

大數盃

今年是我第二年參加大數盃
去年呢~~~沒有打心得
因為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只是覺得台北好遠

在我得知今年是在台中舉辦時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至少不用大老遠又跑去不知道哪裡= =



這次比賽地點是在靜宜
恩~~~好遠>"<
就台中地區而言啦
離我們的學校有段不小的距離
而且天氣真的好冷~~~~
都皮皮挫了!!!!!
這次的教練是機機周(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 =)
看起來就很兇狠有紀律的樣子
是之前我們還沒進來前的教練


奇怪了~~
跟我們比賽的三個隊有兩個都是中區耶!!!!!
還有一個去年也有對到= =
算幸運嗎?!

而且我們比賽的時間也太早了吧@@
八點的比賽
七點左右要到
那就代表六點多要集合
也就是說五點多起床= =
OH~~~~~~~~好冷…不想從被窩裡鑽出來
可是還是得乖乖的起來集合…
然後乖乖的騎車去靜宜


第一場VS逢甲
好驚險好刺激
而且再檢錄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小白問我說我幾號
我跟他說我13號….
就這樣第一場比賽我檢錄的號碼是13號
可是重點是~~~~
13號是我排球的號碼啦>”<
還好還好~~~~~
還好第一場我沒有上場
不然就……
哈~~~~

回到正題
本來打的還好好的
突然被追了好多分
唉唷~~~~
最後驚險的以一分獲勝^^

再來
VS中興
一來一往的進攻
本來沒有差很多
甚至追到贏一分
但是小旻腳抽筋
趕緊把它換下場
接著被一次打了八分吧>”<
而且主力也都累了
所以教練就把我和蚊子換上去
蚊子太神準了
好像是投4中3吧
哈~~~~我也有進一顆球唷!!!!
很可惜的
最後還是輸4分
不過這代表我們有進步^^


第一天的最後一場
VS交大
恩~~~
去年好像是被他們電吧~”~
沒記錯的話
他們去年好像就是五個還六個
今年好像也是
還是很強>”<
可能是他們自己的問題吧
總之我們贏了
不過小旻也真的太可愛了吧
都已經兩隻腳都抽筋了
連坐著都不能
只能趴在地上
還是在那裡喊加油
這場我們贏了
也贏到了小白說的
打到第二天就一人請一百
哈哈


很高興的進入了複賽
也就是打第二天
可是看了賽程
恩…..
又是八點= =
代表我們又要那麼早起床那麼早出門…
而且我那天睡過頭= =
因為我做夢夢到
我們不用打第二天(((((只是做夢
所以我們不用起床
很慶幸我並沒有睡過頭太久
我嚇都快嚇死了
起來的時候好像快六點~”~



第二天第一場
VS輔仁進修部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12號太厲害了
什麼位置都可以打
可以控球…當後衛
可以闖進區…是中鋒
可以投三分…是….
反正就是很厲害啦
而且他們場上每一個人都可以搶到籃板球耶
而且輔仁真的好多美女….


雖然這場輸了
不過還是真的很開心能夠打進第二天



雖然大數盃結束了
謝謝每個學姊那麼拼命
讓我們可以前進第二天
真的是一次好棒經驗與回憶



真的好愛好愛數教系女籃
我也想要變強

OH~~~不….
學姊們不要畢業啦
繼續一起打球啦!!!!!!!!

上一篇:所謂...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