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0:32:50 Jane

長大

長大
是個很沉重的話題

人都是要學著自己長大
學著成熟懂事
學著應對進退
所以這個話題談起來
格外的嚴肅沉重



我的年齡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當我在面對這個問題時
也會陷入沉重的思緒中
到底長大是要變成怎樣
我沒辦法讓自己的心智年齡隨著實際年齡一樣
年復一年的成長
但是我會盡力讓自己的心智年齡改變
不想再像現在這樣
渾渾噩噩


人生要及時
那天你會走
你並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加盡善盡美



雖然不是新年不能許新希望、新目標
但是只要自己願意
任何時候的起步都不會太晚
是嗎?




今天有個人狠狠的再我頭上敲了一棒
我醒了
我會多為自己找想
多建立自己的信心與人脈
多增進自己的膽識與口才



又是從零開始的努力
希望能慢慢的有所增進
畢竟
不能永遠依附在爸媽的羽翼下
要學著自己飛出他們的羽翼下
尋找自己另一片天空



不知道這會不會很困難
但是我不想當個空口說白話的人
我答應的事情我會做到



成長只是一個看不見的過程
成熟是一個自己做人做事的態度

經歷過許多事情
但感覺永遠比不過別人





親愛的
茶茶
我們
一起
加油
好嗎



Crosses the hindrance.

上一篇:隆重

下一篇:rece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