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04:30:21 Jane

隆重

Today
四點半起床
五點出發
這是最後一次見你了
舅舅
我們都很想你
很愛你
很捨不得你


好久沒有去到你們家
有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進去後
看到了牆上那個鐘
以前每次去
我都最愛看那個鐘
因為它古老
因為它有鐘擺
因為 什麼
我不清楚
但我就是喜歡靜靜的盯著它看



接著就去到了現場
終究是要開始送你
孝女白琴帶著姐姐們對你說的那些話
很感人
眼淚是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你一定有聽到
也一定有看到
無論是家祭或是公祭
大家都是帶著不捨的心情




我們是多麼的不捨得
你走的太過倉促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事實
明明從前的畫面還在腦海裡
現在卻要告訴我們你已不在了
這讓人如何接受




直到真正的看見了這一切畫面
冰冰冷冷的躺在裡面
黑黑暗暗毫無氣色的臉
這才相信
你走了
回不來了
再多的眼淚也帶不走心中的遺憾
想起年初
那時明明還一起去新港
明明還一起去看中醫
中醫明明就說情況算穩定
怎麼會
不過快半年而已
怎麼會



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你終究是走了
你終究已經不在了


舅舅
我們一整天的送你走
我們一整天不捨的送你走
我們一整天不願意卻不得不的送你走
你知道嗎


舅舅
你在天上
要開開心心的
好好看顧著我們大家
你在我們大家的心上
永遠有個不可磨滅掉的位置





還以為不哭是不傷心
才知道不哭只是強忍著悲傷的事實
痛哭出來宣洩掉那些難過的情緒
或許才是最真實吧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長大

精誠之套房室友 2010-06-18 00:02:25

害我也哭了T.T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哭點令人摸不透...



精誠之套房室友...還好我有看到套房兩個字

不然我一定不知道你是誰= ="
2010-06-18 00: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