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2:19:35 Jane

無題

其實是個趕作業的夜晚

本應無力打網誌

只不過

空蕩蕩的夜晚

空蕩蕩的軀殼

在桌前拼命的寫作業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被掏空了一大半的心靈

被傷心纏繞的雙腳

裹足不前?!

我不懂了

我只不過想好好的為自己多付出一點

是報應纏身吧

從前怎樣對人

如今就會怎樣被對待

孩子,你真傻

明知道自己一點也不適合被愛

卻一次次的想要爭取

到頭來撲了空

受傷的會是誰


我是水庫

但你不喜歡我哭

妳的一句小小的話

令我一整天都心煩氣躁

我不理智了

為一不會變的只是

空虛

 

 

 


我不會想太多

我只會多想

我需要你的話來讓自己穩定

寶貝

可以跟我說

妳愛我嗎?

上一篇:

下一篇: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