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01:04 Jane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冷落
我受夠了妳的不在乎
真的
一切的一切我都受夠了
不去想
真的不願去想

這段話是為我3年前的一段遺憾
話下句點
當時我說過
我把她交給了你
因為只有你是她認定的朋友
所以我退出

退出的代價有多大
你從來不知道
也許我有時候無心之言
傷害到許多人
我在這深深的趕到抱歉
因為我不懂得調整自己的心情
不懂得如何去放手

我真的想學會
真的想該如何去放手
三年了
時間不長
妳應該已經忘了我
妳應該已經放棄我
妳應該已經怨恨我
妳應該...你應該
我常常在想無數個妳應該
也常常在懊悔
因為妳
我變得神經質
因為妳
我變得不知該如何交朋友
因為妳
我再也沒有朋友
都是因為妳

所以我想告別妳的陰隱
所以我想追到過去
所以我想不再恨妳

回憶是一種很美的東西
就將我們的回憶
藏在我們的心底
不再提起
讓它過去

這次的告別式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告別了過去
告別了我們最愛的星空
也告別了
我們最愛的水藍


從此以後
我的世界沒有妳
我的文章沒有妳
我的思想沒有妳
我的未來沒有妳
但是
我的心中...

一定有妳

上一篇:有誰告訴我?

下一篇:給....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