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7:14:47 Jane

有誰告訴我?

我不懂..
快樂的感覺離我太過遙遠..
似乎不存在於我的世界..
快樂兩字..
找不到..
沒展露出的笑容
遺忘了笑的感覺
*****************************
*****************************
我不懂得如何交朋友..
因為我老是讓朋友生氣..
講話直接錯了嗎?
為何我要一在忍耐?
為何我要痛苦存在?
為何總再需要時,你不在?
為何總失去後才懂得後悔?
為何朋友離我好遙遠?
我錯了嗎?錯了嗎?
就讓一切變為我無言的結局...
封閉的心靈..會有打開的一天嗎?
混沌的自己..會有清醒的一天嗎?
一切都只存在於我的世界..
就讓我痛苦...
我堅強..
堅強的背後..
是我忍住不流下的淚..
痛苦的背後..
是我勉強做別人的結果..
終於明白..
一切的一切..
做自己最實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擁抱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保護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照顧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愛著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陪著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的那個人是誰?

上一篇:結束感情的第二天

下一篇:我受夠了

l5584k 2006-06-04 23:09:26

不是快樂離你遠..

是你去排擠他....

放開心胸..懂得接受別人是好事...

少點計較多點包容你會快樂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