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08:33 Jane

結束感情的第二天

只是一份對他簡單的執著...
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夢想...
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幻想...
曾經擁有過的快樂.悲傷...
和你分擔...
如今...
夢想和幻想不再...
快樂悲傷遺忘...
現在只能...
無助的靠著殘留的記憶...

擁有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
因為我從未擁有過..
我不知道所謂的朋友..
不知道所謂的人性...
亦如同我不知道的你...
有人說「不再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曾擁有過的你..
現在在哪?
我曾擁有過的你..
會想我嗎?
我曾擁有過的你..
現在卻失去了..

你懂想念的煎熬嗎?
你懂思念的痛苦嗎?
你懂暗戀的難捨嗎?
你懂失去的不捨嗎?
你懂一切的一切嗎?

你不懂...
你不懂...
你不懂...
你不懂...
你永遠不懂我的感覺..
亦如我也不懂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