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04:28蒲燒鰻定食

第三章

第三章
  一早起床,望望房間四周,想了想昨天渾亂的一天。以為只是一場荒唐夢,看到床邊槌球桿「好吧,一切是真的。唉~算了,反正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節日-情人節。」

  我抱著還不錯的心情照常出門,繞了一下路避免遇到槌球場,我可不希望我的好心情被破壞,尤其是今天。
  
  一早進入班上似乎並沒有一種情人節的感覺,奇怪了~班對似乎也不少才對啊(平常搞同性戀不算的話)?「不管了,今天我一定要努力變成一對,我等這一天很久了,我一定要釋放出我的愛溶化她的冰山~」我心想,我的麻吉們當然也知道,今天一半就靠他們了啊!「女神我來了~~~讓我溶化妳吧!!!」我在心中尖叫。



  漫長的到了早自習,所有班對似乎也沒有任何明顯舉動,但總覺得有電流在旁邊流竄,難道是激情前的短暫寧靜?!電流一直竄了最起碼半節課之久..終於有一個人傳奇性的突破了電流網,我一看,竟然是公認終極阿宅的癡漢!令人意外的結果,他送了一盒金沙給柳宇薇(雖然是靠別人之手),而且被退貨不只一次,「唉~可憐,少撘電車吧!」但這是個創舉,其他班對也默默的進行了。


「癡漢你實在太有效果了啊!!!」

  
  現在我自己的計策也出現問題了,一定要注意出擊時機,才能出奇制勝。四周看了一看目前進展似乎都不錯,炳兄對鄧憶懷的媚眼也拋到近視似乎又要更深了,「老哥,你已經一千度了耶,想破兩千喔?」鄧億懷也被電到頭髮要膨起來了,阿三今天買了超過三十箱的口香糖表示他對「他的正學妹口香糖」的愛,他們的愛真是強烈啊!我看到了今天最勁爆的事情了,飯桶竟然送了林瑞君一盒金沙,結果不用說也知道不但被退貨,金沙還在十秒鐘之內進了別人的胃裡,而且還被遠方的眼睛瞪了一下,又是一個可憐的家伙,這時突然看到衰仔又在和女神說話了啊!!!

「不行啊!!!不..不..,現在不是時機......不行.....」我還是克制住了,時機最重要。

  我決定了放學似乎才是最好的時機,雖然他們一直慫恿我,但我的掙扎使我無法採納他們的意見。「會不會失敗啊,會不會女神從此以後不對我笑了啊.....」

掙扎掙扎掙扎掙扎掙扎
掙扎掙扎掙扎掙扎掙扎
掙扎掙扎掙扎掙扎掙扎
掙扎掙扎掙扎掙扎掙扎
掙扎掙扎掙扎掙扎掙扎
掙扎掙扎掙扎掙扎掙扎

  我的掙扎到了第三節課,突然老師要換位子,排了許久.....,坐定位了,呆哥就在我旁邊而他的愛就在前面,鰻魚在他前幾排而炳兄在他旁邊最後往前一看!!!「老師妳真是太了解我了!」我在心中叫著,女神竟然就坐在我的前面,「天啊!這豈不是每天都要我心甘情願的看黑板嗎!」我除了驚喜還發現衰仔做到了遠不可及的地方,「真是天助我也,衰仔你作夢去吧!」我又在心中得意的大叫,雖然還是不太敢行動。可怕的慫恿又出現了,雖然他們一再說不會失敗啊.....之類的,但我堅持要到放學。

  說真的,這樣上課真的滿刺激的,她一轉過來跟周圍(竟然不是我)的人講話我就覺得「天啊,電力好強啊!好麻啊!」雖然集中精神是很有用的,但我更不敢行動了,我突然想到那什麼原動力對愛情有效嗎???爛主意一個。

未完

上一篇:二章

大乃 2008-08-18 23:40:39

你快點編劇啦

我等好久都沒有打ˋˊ

版主回應
話說最近都墮落的沉迷在電動中..... 2008-08-19 14:54:32
大乃 2008-07-24 23:39:59

基本上啊..

換位置好像是在情人節之後啦XDD

啊安欸_* 2008-07-23 17:34:08

其實之前我一直覺得張先生修詞實在是讓我很囧
原來他還真的有發揮作用欸XDDDDD&quot
這葛排版看起來很不舒服芽其實…
而且標點讓我極度的囧XDDDD
「天啊,電力好強啊!好麻啊!」很白目欸這句xD&quot
後續快點交出來(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