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05:55蒲燒鰻定食

二章

第二章-太神奇啦
進了附近的槌球場,3、4個老人在打著,於是我們便加入他們分兩隊開打了。
基本上我從來沒打過槌球。

「你知道規則嗎?」老人好心的問。

「我…不知道..」當我正要脫口而出時… 腦中卻不由自主的浮現出一條條槌球的標準規則,這時,我愣住了

「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怎麼會有這些奇怪的條規!?」心中滿了疑惑,卻也同時想著這一條條規則的內容

「怎麼了嗎?!」過了一會兒,其他老人看我有點不對勁後也接著問

於是,我馬上改口說「沒事,規則噢!我當然知道啊!!」

「那…你應該會拿球棍吧!?」老人隨後遞給我一支球棍。

「我……」當我的不知道到口邊時,頓時,我的手卻很自然的接過球棍,並且做出標準的姿勢。
「我的媽呀!我到底怎麼了!這...這太詭異了!!我的身體竟然不受我的控制..雖然球棍誰都會拿,
但我不記得我有打過啊!怎麼可能會和這些老人們的姿勢一樣!?」心裡再次被這些奇特的事情而感到困惑

老人在我身上打量了一下,認為我的樣子似乎很會打,於是便直接開始了。
球擊出。
球竟然以瘋狂的時速旋轉了起來,就像一個小型龍捲風,越轉越快,越轉越快,難不成無雙亂舞要衝出來了!!更快了,突然衝過整個球場,連帶所有的球席捲全部的框框,瘋狂得分。

不只我,老人們也傻眼了。

終於,球都停了,球場陷入一片驚訝中。

「這、這就是傳說中的原、原動力啊!」帶我來的老人叫了起來。

「嗄?」我充滿了疑惑。

「這是槌球技巧中最最困難的技巧啊!能任意控制球路、轉向通通行啊!連我這槌球長老50年的經驗都只能稍微控制而已啊!你這年輕人區區國三生竟然……」老人似乎要昏倒了。

「難不成你是那傳說中的槌球之神,控球如吃飯一樣容易的槌球悍將轉世!!! 」另一個老人代他說下去。

「讓他試試吧!」老人說。

我已經疑惑到爆了。

老人拿出了一支極為豪華的黃金製球棍,上面充滿了精緻的雕刻,還印著一個特別的骷髏標誌,前面是一個骷髏,後方交叉著兩支槌球棍,上方記著一條鐵鍊加一支尖尖的錐子。

「這個錐子將會指向槌球悍將的轉世。」老人說明。

於是將槌球棍靠近我,天啊!錐子真的指向了我!!!

「不會錯的你就是槌球球悍將啊!」所有老人大叫。

這時天色已黑,於是我便帶著他們硬要交給我的黃金槌球棍,也帶著槌球悍將的名號莫名其妙的回家了。

上一篇:槌球悍將

下一篇: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