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9:05:28大 目☻♬*

∥瘋狂 ﹏玖貳肆

阿哈!~
久等拉大家@_@  

這天呢  是中秋節的前一天!!
哈哈!  號稱型男幫的我ㄇ ←(愛自編ㄝ=0=)
跟這群傻妞  出去! 
因為很不熟!  沒神ㄇ話題可言  
就這樣! 
早上勒! 快要九點了  我就走到軒家 
在等的途中 遇到邁 最後我跟他上去找軒他們 
上去! 挖搭!  男生已經一半的都在軒家!
例如:呂瓜拉 阿蛇拉 少鵬拉 刀疤拉 等等 
原來他ㄇ是來借衣服的借衣服  借褲子的借褲子  借鞋子的借鞋子=3=
就這樣! 咱們大夥 就去等公車拉  就上車拉!  結果 
因為怕 型男恩 跟 憂鬱堉 以為我ㄇ不等他ㄇ 所以叫他ㄇ去五福宮那邊
結果! 挖搭! 依然沒人  完了完了 本來要下車的說! 
結果 再大家擔心同時  刀疤手機響起 專堉說 型男恩不去了 
他ㄝ說他不想去了  突如其來的訊息 在公車上
突然變凝重的起來! 就後還是到了桃園目的地  
我ㄇ就先去 造型那邊 用一下頭毛! 先謝一下軒 他幫我付50元
呵呵! 我邁鵬疤在用頭毛的時候 軒瓜蛇就先去錢櫃等人了!
我ㄇ用好了要去錢櫃 堉就來了 ㄝ就跟我ㄇ一起去錢櫃! 到了錢櫃
看到大家朝進ㄝ跟軒的振聲同學一起來 
 大家ㄝ上樓去! 第一眼看到有點傻眼 挖搭 蠻多人的!
到了包廂 大家的頭上顯現出一片尷尬!  到唱第一首歌 
第二首歌  第三首歌 依然尷尬在其中=0=  
忘了到第幾首 就變成我ㄇ男人的天下 都是我ㄇ男生負責唱!
女生忙著玩  忙著吃 忙的很的樣子 =0=  最後我終於唱的第一首歌
=ˇ= 老歌 齊秦的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恩~ 這首歌 
為了那天可是練了很久 唱玩了 換人唱 本來軒要帶動玩遊戲 結果
大家都屁股粘在椅子上 呵呵! 但是還是很開心  到後面 
唱的歌就有點在玩的感覺 尤其是朝進 挖搭!他居然是我ㄇ裡面唱個最高分   哈哈!  到後面先走得就先走了 再吃東西的依然一直拿東西進來 
很多啦!  這幾個小時 唱了很多  被整的被整 重唱的重唱 
喀歌的喀歌  就這樣! 我又唱了一首老歌=0= 周華健的 心的方向
柚子他ㄇ一直猛笑=3= 我承認 節奏有點俗氣mv更噁心 哈哈XD
到後面 大家接近變瘋子的階段  拿項鍊唱歌的唱歌 默默唱的默默自己唱  猛搶麥克風的猛搶  就這樣! 整個包廂搞的很熱鬧 大家ㄝ熟了!
很快了  已經5點多了! ㄝ照好幾張大合照=0= 相機很多馬!
再公車時最誇張  朝進依然活在他的包廂裡! 猛拿他的專屬項鍊麥克風
唱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以我ㄇ卻越愛越深! 突然接到 阿罵 幾罵ㄍ一哪裡........之類的 呂瓜還叫他轉音勒 還猛唱! 軒一直損他 哈哈! 在公車唱 都是他的歌聲餘音繚繞著 睡覺的ㄝ醒了 不知道是被下醒還是?! 
哈哈! 好啦! 沒有拉 亂講的=ˇ=  
總之就這樣歡笑聲到了南崁  下車! 李伯誼ㄝ加入行列 就去買烤肉的東西
到了南崁聯! 阿蛇可能缺少母愛 居然坐在購物車上=ˇ=  
哈哈!  ㄝ碰到 軒他ㄇ的兩位朋友 就這樣  走走逛逛
 東西ㄝ買的差不多了!  打給朱 叫他來 
到了南美橋 旁邊第X盞的路燈旁 放下烤肉的用具 開始用 
天色漸漸變暗! 但燃不惜我ㄇ的歡樂氣息  哈哈! 
烤肉 軒剛開始 說先烤雞心 還自稱自己是神ㄇ 
康熙年間幫康熙烤雞心的人  整個瞎到爆 哈哈  明明雞心還沒熟 
硬要說熟了 還自己嚐了味道 說就是這個味道=ˇ= 後面補加一句 
阿~~ 怎ㄇ噴血 哈哈! 笑翻了我ㄇ 朝進ㄝ開始損他 
就這樣  軒V.S進 互損大會開始  哈哈!
到最後! 大家忙著吃 只剩下堉負責烤肉 跟比比南女士! 
說真的  很好吃! 後面大家ㄝ都在玩啦! 
很多啦! 沒辦法依依介紹  型男恩ㄝ來了! 
就跟我ㄇ一起玩! 但是一下子又走了  他因該很不好受吧
沒關係啊! 你唱歌好聽是大家都知道的! 
倒是跟我同班的朱一直都沒到=0=
 小二一直被欺負  哈哈! 型男恩猛在他上空傳球
哈哈!  真的很像大人欺負小孩子!  哈哈!  快笑翻了
 有一個女生ㄝ有來! 忘了他的名字  就這樣! 
很瘋狂的  從早上8點多出門 玩到就點快十點了 很多人ㄝ依依回家去了 很瘋狂吧 
好顯那天爸爸ㄝ忙著亂跑  哈哈! 所以我回家只被唸一下子
故事還沒結束 要回家時 有一個自以為是的大屁股阿姨 在慢跑 
說! 要收喔! 一會又說叫我ㄇ移旁變一點=0= 死大屁眼 可惜~ 早知道
就先把他推進南崁溪了  哈哈!朝進ㄝ又開始搞笑了  一直說 口憐~
那ㄇ多明星就只長的像毆弟 (在說軒的振聲同學) 哈哈! 
要回去時 有一位失蹤狗的主人在找他的狗 當大家變嚴肅! 
結果 朝進突然冒出一句 口憐 ~  連狗ㄝ會不見XDXD 
當然阿~  每個人都大笑  我想那個尋找狗兒的主人的os
因該 很幹吧!  哈哈 就憑一句 口憐 ~ 讓我ㄇ全部的人
笑到肚子快破掉  哈哈!  我想這次一整個晚上最有爆點了時候吧
在回家的路途  一直說 口憐~ 再加上那個故意用出來的表情 
哈哈!  整個足夠可以當視覺系藝人  哈哈! 
最後 人回家的回家  我就跟呂瓜走回家  我就到了家裡 
挖~  快11點了⊙0⊙ 太誇張了! 第一次那ㄇ瘋狂 
ㄝ是第一次 在外面整整玩了 14個小時! 
但覺得  是值得! 哈哈!  因為很多回憶 很有趣 很特別
哈哈!  希望下次能在出去瘋狂! 這下型男恩就不可缺席啦!! 
以上  是我的 瘋狂924生活全紀錄!    

       THE END   
   

     介紹人員: 男孩有 

      瓜 進 蛇 軒 偉 邁 恩 專 鼎 鵬 誼 我 
           女孩有

      比比南 小二 大眼主義者 新穎 柚子 泡芙 
      X華  元婷 有兩位我不知道他ㄇ的名子!! 
     
柚子 2007-09-30 20:43:26

哈哈哈哈
第一次報到 - -+
好好笑呀這篇
讚喔

我們又不是在笑歌
我們是在笑動作 XD
我和雜草在做的動作~~~

版主回應
哦! 呵呵!
對阿 很好玩後!
2007-10-21 22:31:54
瑜瑜瑜 2007-09-30 19:55:19

小二 濫名字 = =
By The Way
這篇打的很好笑
笑爆我的肚皮
哈哈哈

版主回應
yo yo yo 烙英文唷! 2007-10-21 22:32:44
李茵ܤ° 2007-09-30 00:31:54

哇哇哇~
長長長 好像課文壓XD....
@ ˇ @

版主回應
哈哈!XD 太誇張了! 2007-10-21 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