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00:52大 目☻♬*

﹏『軒志】多人行 之桃園頭毛旅¥

哇哇哇~
今天很高興@@
因為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年的好朋友"軒"他ㄇ出去←(是帥哥)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我ㄇ早上在南中會面 
有朝進 專堉 邁可 軒 我! 
就先到永和豆漿  吃早餐! 
吃完了!  沿路一邊聊  走到等公車的地方
上了車! 大家都機哩瓜拉的一直聊天! 
然後 忘了經過神ㄇ話題=ˇ=(忘了) 
大家就先祝我"生日快樂"  
喝呵!  說起來有點喜憨  但是對我 在這種家庭長大的孩子
有人祝我生日快樂就快感動得落淚了←(誇張@_@)
重點還不是這個! 
因為軒and朝進 要燙頭毛 
就來到vivian的店啦!
我ㄇ在等的中間! 
陳專堉  ㄝ有點搞笑!
剛剛明明買了的筆 過幾分鐘 又說 你有比嗎?!  我要寫講義
他一直很困擾筆的事情時  
邁可就說 剛剛不是有買筆!! 
=0=  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 
之後我ㄇ就輪留 抓頭毛! 
哇~ 居然抓髮不用錢 
我可是第一次聽到  =ˇ= 那之前的都是黑店ㄌ !! (傻眼)@0@
抓了後! 邁可變有精神 帥ㄌ許多 專堉ㄝ事!  
我ㄇㄝ遇到 李柏誼 跟 "又恬"先生   
過不到多久! 因為專堉要上課 邁可ㄝ跟著回家ㄌ
只剩下 軒 跟我ㄇ!  
哇!  看設計師這樣捲來捲去! 感覺很像有仇恨一樣 
用力個勁勒! 
時間ㄝ差不多ㄌ!   
四小時後.......(大概三點多吧)  
哇~ 帥  不一樣的兩個人! 
我ㄇ就去吃石鍋拌飯 
一邊聊一邊吃!  
嗯   就這樣 很快的 很好吃的 吃完了 呵呵
我ㄇ又去看鞋子  又去看衣服! 
軒他看到 他中一的包包!  
嗯嗯! 超帥的! 層次感十足! 
好像是真皮的! 
最後他果真買了 朝進在旁邊勸 還是買嘞!
哈哈~  眞的很好看拉 
時間ㄝ差不多了ㄌ  軒他ㄇ要上課! 所以就做公車回家啦!
再回來的路途ㄝ一邊聊一邊走!
嗯嗯!  很怪的 
時間過超快的! 
最後! 
我ㄝ蠻感謝 軒 
不是因為他一直說我帥喔! =0= 
總之感謝就是感謝!
 
 謝你喔  哥們!!  
李茵ܤ° 2007-09-16 13:31:23

呼呼~
生日快樂呦
你應該蠻開心ㄉ吧> <

版主回應
2007-09-22 11: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