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2:10:50L30122

Your Rain

剛好符合現在的天氣(我猜這裡的rain應該不是指下雨)

 

http://www.silenthillmemories.net/music/downloads/sh4_ost_disc1/15%20-%20Your%20Rain.mp3

 

以為藏的夠好掩飾的毫無破綻

卻因為一些小事就功虧一匱

然後又在內心某個角落蠢蠢欲動

佔據妳的思緒 控制妳的心情

然後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妳說呢?  該忘的忘不了 不想忘的卻被無情掠奪

星期一沒有游泳課好棒加3分

討厭的游泳課終於可以說掰掰囉

位子在換反正這次會最後一排

插座就在我旁邊現在我的位子變成手機充電的好地點

美術課的作品要交了總共要交7片我才做好4片

沒辦法嘛套一句食神的話:"這種事是講天份的"

愛乾淨的我(心虛)整理了房間

參考書疊在一起比我還高

藝能科考試是我補眠的好時光

星期4的全場大家有進步好棒(雖然輸了2分)

看來戰術板又要重出江湖要來教新的戰術了

最近載了好多音樂來聽其實都是舊歌

6月16日是梁靜茹(歌后!!)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吧

同樣都是16所以很好記

無聊偶爾拿吉他上來彈彈果然生疏了好多

星期5是菜鳥(新生)報到有點感傷ㄝ

沒想到時光驟逝已經看了兩屆了

高三英文老師要換(妳不要走妳不要走殺很大~~)星期5看"看最後一場電影"

聽說換了"校長"夫人聽說她人很"XX"

暑假確定吹了7月3號就要"留校查看"

也好啦早點ㄍ一ㄥ一下

老爸從大陸帶回筆電和手機只可惜手機不能用(尚未統一嘛!!)

 

 

 

 

 

 

 

 

期末考悄悄來臨講實話是裝做不知道

這次在來拼all pass

聽說有颱風要來

我們來算算看放颱風假的期望值是多少吧

上一篇:Shot Down In Flames

下一篇:The Race Just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