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3:49:44L30122

The Race Just Begin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如今我現在已經站在這挑戰區了

29 30 然後7月一號

 

 

 

 

 

暑假 不 應該算是熱身賽了

嚴格的話從7月1號開始就要去唸書了

半年 甚至更短

上帝給每個人同樣的時間  卻不一樣的成就

之前的種種好與壞都過去了

現在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翻開新的一頁

 

 

 

 

 

 

 

 

 

 

想像一下高3的生活

唸書 期考 模考  k館  打球 唸書........

其實也沒想像的那麼糟啦

教室要換到4樓喔一想到就好累

 

 

 

 

 

 

我把高3比喻成race也就是比賽

不管你之前戰績多差多好 每個人都有奪冠得機會

而高三 是最後的衝刺了

我看的到前面那些人的背影

也聽的到後面的人腳步聲

最後比的不只是智力 更是耐力 體力 毅力

比賽現在才開始 誰輸誰贏還很難說

 

 

 

 

 

 

很慶幸我還這非比尋常的自信

我想什麼 我要什麼 我在做什麼 我得到什麼

自己最清楚不過

 

 

 

 

 

 

過去或許不是那麼重要了

高2

Bye  Bye

高3

I coming

 

上一篇:Your Rain

下一篇:Full Sched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