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07:41[ 枚楽回應_ ;

 啊勒勒勒ˋ

PiC*//_+ 我洗碗的時候可沒向她那麼高興噢= =! 可肆她好可愛>ˊˊ<





呀 還肆好久佈見的報台呀啊阿阿阿阿阿阿~~~~~ (回音)


感覺幾天沒打報台::; 感覺稍許怪怪的=口=


罪近凡事多 ”家事”多‥


兜快要變成家裏請來的傭人楽= .. =


假日幾乎都在做家事~~~~ ..... (暈)


我要申請個人假期= =+


我要去夏威夷~~~ 我要去ㄖ本~~~ 我要去美國~~~


我要去伊拉克~~~~~~~~  噢...... 可肆我佈要賓拉登= =””


我也佈想捲進恐部分子襲擊事件當中~”~


【,|||_ 迷:: 喂喂喂... 


現在發現, 家事做太多 會發疯= =


怕說太瘋了 期末段考会被我考”疯”掉!!


哈哈哈、


呀!! 等等..... 這樣對我來说不公平啦~~~~


我做的要死要活的, 竟然沒有薪水=口=!?


哇勒ˋ..... 連半毛都沒有... (酸)


瞎毀!! 晚餐竟然還肆吃麵包!! =ㄦ=


慘兮兮‥ 好像大陸來的廉價勞工逆、


金價細吼。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