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10:16白博美

我哥...........

有一個愛惹事、花心、敗家的哥哥還真痲煩。囉嗦的很,每天唸來唸去的,真煩。也不看看自己好到哪去?不會賺銭、只知道花掉。没銭時就跟家人要。有這様的哥哥好丢臉啊............

不過之少他不會闖什麼大祸來。雖然抽烟,但不喝,也很少賭。偶而也會關心一下我這個妹妹。我大概知道我哥個性跟我一様,不會表逹對家人的愛,也很愛面子。果然是一家人(=.=”)!但我要感謝他,雖然没用、讓人像打死他,之少他不會讓我父母傷心難過,不會不孝(我姐是我最恨的人,很不孝!)。哥,會家後要好好照顧爸媽還有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