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9:27:15永遠相愛,

好像...遺忘這裡了

是阿

 

是妳遺忘了

還是妳沒空了

 

 

 

這裡感覺空空的@@

 

 

課本說

流水不腐

 

 

一灘水

不會流動

就臭

 

 

 

 

 

 

 

 

那這邊

 

我該好好維持吧

 

不管妳有沒有留言對吧@@

 

 

 

今天阿~

 

還是一直讀

 

只是有睡一下XD

 

然後

 

妳在罰站

 

 

毛哥有來

阿妹有來

沛鋒鴨子也有來

 

結果

跑去吃賣當當

 

 

毛哥買飲料給貓貓就回家了

米粉也有來~

 

我......

讀書

@@

跟一個.....

不怎麼熟的女生

 

在一個班上

 

 

像是我自己在讀= =

 

好安靜@@

 

 

午休

 

阿比跟獅子他們有來唷

 

來吹電風扇

 

 

 

吹一吹上課就走了

 

 

 

下一節

 

阿豬也跟來XDDD

 

 

那位不熟的女生

一直看我

再看看他們

 

我無奈的低下頭= =

 

 

 

讀我的

 

 

放學囉~

 

 

跟親愛的

去買東西

 

一路上

一直喊痛~

熱~

 

好心疼

 

可是都不能給妳什麼@@

 

 

 

買了一瓶30元的飲料= =

小布啦機的

 

氣到XD

 

 

 

 

接下來就走到文楊

 

 

有冷氣~

 

 

 

 

 

 

 

 

隨便挑一樣去應付老弟XD

 

 

看到鋼琴就買走了

 

 

 

到圖書館

 

 

太晚去

 

沒啥位子

 

 

勉強找一個位子做了下來

 

 

旁邊的大叔就站了起來

 

走掉了@@

 

 

 

 

隨便

 

寫個卡片

 

等一下

 

親愛的的老爸就說到了

 

 

我先走了

 

 

 

咕掰~

然後到家~~~~~~~~

 

 

上線

 

陪妳聊

 

 

 

 

 

 

 

 

 

 

 

 

 

 

 

 

 

 

 

 

 

 

 

 

 

 

 

 

 

 

 

 

 

 

 

 

 

 

 

 

 

 

 

 

 

 

 

 

 

 

我愛妳

 

親愛的 2009-06-22 18:35:07

對不起
我沒有遺忘
是我沒有控
不要亂想麻 笨蛋 ~~~~~~~

有控我會常來看呀 :)

版主回應
沒關係麻

不用道歉齁
反正要記得留言跟打文XD
摁摁
2009-06-22 22: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