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2:10:17永遠相愛,

5/24

HA

 

 

考完了

 

 

 

邊等成績邊玩吧!

 

 

 

 

 

 

 

 

 

 

 

 

 

終於?

 

 

大概是吧

 

 

 

 

 

 

對不起讓妳等了....

 

 

每次都讓妳等

 

 

 

 

我該怎麼辦?

 

 

 

 

這不是為未來著想嗎?

 

 

 

 

 

 

 

 

 

 

在考場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牆壁有書法寫的字

 

 

 

 

 

你想做粗工嗎?

 

然後就話一個工人在扛鋼鐵的樣子

 

 

 

另一邊寫

 

現在快樂就是未來的痛苦

 

 

 

 

 

 

 

 

 

 

 

有點警惕就是了

 

 

 

 

 

 

 

 

 

 

 

 

 

親愛的

 

 

 

可能回復了

 

可能沒回復

 

 

 

沒有回復的是

妳放學可能只是偶爾找妳

 

 

有回復的是

 

我可以上線了

我可以出去玩了

 

 

 

不過還是有限度的

 

 

對不起

 

 

對每個人都很抱歉

 

 

每次都是我趕著回家

 

 

每次都是我先回家

 

留妳在那邊

 

 

 

我該怎麼做?

 

 

 

 

 

 

 

 

 

 

 

 

 

 

 

 

 

 

 

 

 

 

 

 

 

 

 

 

 

 

 

 

 

 

 

 

 

 

 

 

 

 

 

 

 

 

 

 

 

 

 

 

 

 

 

親愛的

 

 

老婆!

 

 

我愛妳一輩子

 

 

 

 

 

 

親愛的 2009-05-24 23:16:23

恭喜囉

換你等我囉 /

好想開心 但是都沒辦法
討厭:(

大白目你在哪裡啦 !!!!!
我好想你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