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5:11:50☆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21)

第二十一集
在這些朋友面前,我就像是一株不起眼的野花或是襯托紅花的綠葉,是那樣的平凡跟貌不驚人。
但是我仍以平凡的姿態存在著,所以我其實並不在乎,因為我有我的信念堅持。
我的平凡論只存在於我的心裡,所以朋友都不知道,而我也不想說。
因為我相信我這個平凡的存在,總有一天會有人發現我的好,進而給我我所想要的幸福。
即使到目前為止,我想要的幸福尚未出現。
回到自己的房子,開了電腦上了線,那位資工男正好在線上。
為什麼我會有他的即時通帳號呢?嘿嘿嘿,其實是我的好麻吉羽月幫我要到的啦!
所以就算在學校裡見不到幾次面,卻已經在網路上聊天聊過很多次了!
想一想,已經好久沒有看海了…我看就乾脆問問看他有沒有空可以陪我去海邊看海吧…
【哈囉~~~在不在阿~~~】打出這行訊息,enter下去。
【嗯~晚安~】過了一分鐘,他回覆。
【問你喔~你後天星期天有迷有空阿~】我開始詢問意見。
老天爺阿~求求你了,希望他有空可以陪我去看海呀…
而老天爺似乎真的聽見了我誠懇的請求。
【有空~怎麼了?】遲了一會,他回。
哈哈哈…他有空耶…他說他有空耶…喔呵呵呵呵…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笑話了…我又在耍花癡了!
【呵呵…是這樣的啦,因為好久沒有去海邊晃晃了,想去聞聞海的味道!】我開心地回傳。
【好呀~~時間你決定吧~我都可以配合的~】嘿嘿,好開心喔!他可以陪我去海邊耶!
【嗯嗯~哪就先這樣嚕~到時候電話聯絡喔~晚安~】我想我今晚肯定會高興地睡不著。
【嗯~晚安嚕~】我下線前,他的最後一次回傳。
發現到了嗎?我連那個資工男的手機號碼都知道呢!
這可是我用大餐換來的代價,但是我覺得很值得的啦。
偶爾的簡訊關心、即時通上的問候、學校的巧遇,都已經夠讓我高興好幾天了!
再加上只要彼此都有空的時候,他曾答應過我會陪我去看海,現在…我只是讓他把這個答應我帶我去海邊的諾言實現而已。
為了這個約會,我放棄了自己的50c.c.小綿羊,選擇坐上他的125c.c.機車,朝向我們約定的目的地---海邊騎去。
他騎的不算快,時速保持在60左右;由於風很大,我只好靠近他的背後,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才聽的清楚他說的話。
一路上說說笑笑,聊了很多各自在生活上所發生的趣事,也談了很多對於人生以及感情的想法。
在談笑聲中,我們抵達了海邊,一個可以讓我忘卻所有不開心、發洩情緒的地方。
將車子停在堤防旁,我們一同爬上堤防,再往前方的石岸走去。
他牽起我的手幫助我走過崎嶇不平的石頭,這是他的體貼,而我了解。
選好了一處比較平坦的地方坐下,原本牽著的兩隻手也就放開了。
「終於如你所願來到海邊看海了!」他轉頭對著正在遠望海平線的我說。
「是阿,大海有讓人平靜心情的能力,所以我喜歡來海邊。至少在海邊,我可以不需要掩飾任何情緒,靜靜地跟大海說出我的心聲。」看著海浪拍打在岸上的景象,我回答。
延續了在機車上的話題,我跟他聊到了一些感情上的問題,還有在當下自己的心情。
在旁人看來,一男一女在海邊相互靠著聊天,似乎應該是情侶才會做的事情吧?
那麼,此時此刻正在石頭上聊天的我跟他真的算是情侶嗎?
事實上,我想只能算是有點曖昧關係的朋友吧。
然而,是朋友就不應該曖昧的,一但曖昧了,就不單單只是朋友。
但是我暫時不想去思考這背後的意義,我只希望此時此刻的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