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37:48☆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15)

第十五集
「嗯…送到這裡就好了!謝謝你,讓我今天玩的很開心…掰掰!」慢慢放開他的手,我說完轉身離開。
我才走離開沒幾步,他卻走上前一把抓住我的手並將我拉進了他的懷裡擁著…
我卻呆住了,想著他為什麼要這樣?的任由他抱著。
我強烈感受到他正緊緊地抱著我,就好像怕我下一秒就會從他眼前消失一樣…
在他的懷裡,我深刻地體會到男人的胸膛真的會讓人有種想依靠的感覺!
但是,我為什麼沒有把他推開?為什麼會任由他就這樣擁抱著我?
跟著感覺走,你的心自然會告訴你答案的。
在腦海裡浮現出這句話,是我常勸一些感情上碰到問題的朋友時說的,此時,我卻是說給自己聽的。
雖然我真的找不到答案,但是此時此刻,我真的只想跟著我自己的感覺走下去…
於是,原本垂放在兩旁的雙手漸漸往上,環住了他,回應了他的擁抱。
或許過了今天之後,我跟他一直以來所保持的好朋友關係可能會有所改變,卻也許就這樣繼續保持著,而沒有任何再進一步的發展可能。
即使如此,我仍舊不會後悔今天我所做的決定,只想放開我的心努力去做。
「為什麼…你要抱我?」忍住心裡那股萬般不捨離開的感覺慢慢推開他,我問。
「我只是做個不想女友離開的男朋友,雖然我知道我並不是!」他看著我說。
他對我的溫柔其實我都知道,只是我無法回應他所給的。
我想,對他只能算是「喜歡」而不能算是「愛」吧?!
畢竟對一個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對現階段的我而言,那太沉重了。
「嗯…謝謝你!那,你回去要小心點喔!掰掰!」揮了揮手,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回到家,洗去了一身疲憊的我躺在床上,回憶著剛剛的那個擁抱,居然還有點高興跟意猶未盡的感覺。
今晚,我終於又帶著微笑入眠,已經好久沒有帶著笑容睡去了…
習慣在假日裡睡到自然醒的我,一覺醒來已是中午時分,整理了一些要帶走的東西之後就搭上火車南下,準備回去台中的房子。
坐在火車的位子上,我看了一下手機,居然開始有點在意起他,嘆了口氣,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在意的,那只會讓我變的不像原本的我,而我並不想要如此。
回到台中的房子,打開房間的燈,也順便打開了窗戶讓風吹進來,走到冰箱拿了一罐咖啡出來喝,又走到音響前開了音樂,整個人忙碌的很。
我又看了一下手機,我討厭這該死的莫名情緒,我想那恐怕應該是比「掛念」更高一層的「在乎」了吧?!
其實「在乎」比「掛念」更可怕,所以我並不想去在意甚至是在乎,即使總是事與願違。
連在上課時,都還會偷偷打開手機看一下有沒有漏掉什麼訊息;就這樣過了好幾天莫名「掛念、在乎」一個人的日子,把自己搞地如此魂不守舍的。
下午最後一堂課,望著講台發呆,卻還不時拿起手機查看訊息之類的;突然天外飛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to曉晴」,我隨即打開來看。
<你最近很奇怪耶!上課都不專心還一直看著手機阿?等下要跟我講你發生了什麼事喔!>是羽月,她傳了張紙條給我。
<嗯,先去『藍色之戀』吃飯吧!我肚子快餓扁了說!然後我再跟你說我回去台北之後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可以吧?>我回傳。
她看完之後,知道我一定會轉過頭去看她一下,就跟我比了個「ok」的手勢。
一同去「藍色之戀」吃了飯,在吃飯時跟她說了我回去台北時所發生的事。
「原來如此,難怪你這幾天看起來那麼反常!那…你喜歡他嗎?」羽月了然地問。
「我不知道…因為我連我自己到底比較喜歡哪一個都不太清楚!」有點迷惘,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