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01:01☆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13)

第十三集
改變,是我的選擇,也是我拋棄過往的決定。
我想,也許我應該感謝某個人,感謝他讓我成長、讓我堅強!
若不是他讓我受這麼大、這麼重的傷,我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轉變…
讓麻吉們總是心疼著我,卻又繼續在我身邊支持我往幸福的道路邁進。
「晴,你最近好嗎?自從你跟『他』分手之後,你都沒有再交男朋友嗎?雖然筱希已經跟我說過很多次,你跟以前我們所認識的曉晴不一樣了!」坐在咖啡廳的位子上,他問了我這個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問題。
攪拌著咖啡,我沉思了一會,才又告訴他我的近況…
「筱希?!我猜的沒錯,果然是她告訴你的!不過,我最近過的還好!還不就是那種『網路行情很好,現實卻沒半個』的情況罷了!反正一切順其自然啦!光問我,那你呢?!你最近過的好嗎?距離上一次的見面也過了好久了吼!」單身一個人,還會好到哪去阿?!
「嗯…你的情況其實我大概都知道,但是還是想聽你自己親口說!至於我,還不就是那個樣子,還是一個人阿!」他說。
不過他長的明明就還不錯阿,怎麼會還是一個人呢?!
也許,是他不想說吧?!反正我也不會強逼他一定要跟我說,等他想要說時自然會說的。
這是我的想法,而我也一直都是這樣對待我的朋友們。
他不想說時,我絕對不會去逼他一定要告訴我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同樣地,我也不希望在我不想說的時候還有人逼我一定要跟他說我發生了什麼事,那只會使得我的心情會更不好。
雖然我知道,不要什麼事都悶在心裡,但是我需要的是「時間」來思考。
「你為什麼不再去找一個男朋友呢?你可以去找一個的!」他開口問我。
「那你呢?你為什麼也不去找一個?你明明也可以的阿!」把問題丟給他。
原來我們兩個人都一樣…都還是只想一個人…
「唉…」「唉…」兩人同時發出一聲嘆息,還真是有默契。
沉默,卻不是尷尬的那種沉默;只因為我們都了解,此時此刻對方心中的感受。
曾經深深付出過的感情,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過去;但是那種椎心刺骨的「心痛」感卻是無法抹滅的。
離開了咖啡廳,阿胤陪著我在街上閒晃,或許在別人眼裡看來我跟他像是一對情侶,但其實我們彼此都知道並不是;畢竟,他有他的痛苦、我有我的難過,我們同樣對過去都還有一絲絲地不捨…
當我們一起過馬路的時候,他很順地牽起我的手往前走,我有點呆住了。
「你…幹麼牽我?」遲疑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問他。
「牽一下不行喔?!我們又不是沒有牽過!」理所當然的回答。
「喔…說的也是!」就讓他牽吧,我這麼想。
牽著對方的手走著,看起來就更像情侶了吧,只可惜我們都不是對方的男女朋友。
如果此時待在自己身邊、牽著自己的手的人是自己的男女朋友,我想,那種感覺應該是很甜蜜又幸福的吧?!(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