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00:15☆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12)

第十二集
手上抱著報告要用到的書還有借的幾本小說,當我正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時,卻有人在我背後叫住了我…
如果沒記錯,那聲音的主人,好像是那個資工男耶!
我抱著書轉過頭去,跟他打了聲招呼。
「很重吧,來,我幫你拿一些!」他這樣說著。
「不用啦,真的不用了!」我怎麼好意思讓他拿!
「沒關係啦,我剛好沒事阿,幫你減輕負擔一下!你準備要騎車回家去了嗎?」他人真的很不錯,溫柔又體貼,我喜歡!
「嗯阿!因為要開始準備報告了,這些書就是報告要用到的一些參考資料,就只好先借回去再來好好整理了!」很累的報告,真不想動手。
「那還真是辛苦呀,累了就早點休息吧!」他的體貼,真的會讓我「凍免條」啦!
不過,他怎麼可以搶我的台詞!通常這都是我在叮嚀我朋友時常說的耶!
「呵呵…我知道啦!謝謝你幫我拿著這些書,我的機車就在前面,真是太麻煩你了!」雖說什麼lady first,所以男生幫助女生是應該的,但是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不會,那有空聊喔!再見!」他說。
「嗯,再見!」跟他說了再見,我轉身走到我的機車並發動著,離開。
再見,是彼此再一次的見面;那麼,我會期待跟你的下一次見面的。
每次的巧合,對我而言那都是一種興奮,也讓我更期待彼此下次的不期而遇。
未來的某一天我跟你到底會發展出怎樣的情況呢?
我想,就順其自然地走下去吧,畢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不是嗎?
更何況,在我心裡,其實還有一道大到無法忘卻的傷口存在著。
那種瞬間心被撕裂的感覺,真的傷地我太深太深了!
雖然經過時間的沉澱,我已經可以釋懷了,卻仍舊還是會害怕面對過去的一切。
在期中考跟各科報告都暫時告一段落之後,抽了空回到了我熟悉的台北,回到那個充滿一切回憶的地方,即使,我是多麼的不想回去…
手機鈴聲響起,這是一組有點陌生但又感到熟悉的號碼。
不過,會是誰阿?會不會是我不小心刪掉的好朋友的電話呢?
「喂…你是誰阿…」到底會是誰勒?我記性很差的耶!
停頓了一下,對方似乎在想到底要不要告訴我他是誰…
「曉晴,是我!猜的出來我是誰嗎?」這個陌生卻又有點熟悉的聲音是…
「阿!是你,阿胤!」陳智胤,我的小學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哈,你記性還不錯嘛!還知道是我!」他笑著說。
「呵呵…聽出來了咩!拍謝啦,我之前好像不小心把你的電話給刪掉了,但是你怎麼知道我回來?我只有告訴幾個人而已阿!」奇怪,他怎麼會知道我要回來台北?而且是今天回來的呢?
「不告訴你,我自然有我的特殊管道!你回來走走的?」到底是誰告訴他我今天要回來的阿?
「是阿,回來看一看的!怎樣?」回來走走的,卻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意外發展!
「問你要不要出來走走阿?想說好久沒碰面了!」他提出邀約。
「喔,可以阿,我不趕時間!那要去哪晃阿?」台北,好久沒回來了!
「那就先去以前常去的那家咖啡館碰面,之後再說吧!那我五點半在那邊等你喔!待會見,掰!」以前的咖啡館,又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嗯嗯,那就先這樣嚕!掰!」多年後的再相見,我想你應該也變了吧?!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