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0:38:26☆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4)

第四集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逢甲夜市,東逛逛西逛逛的,愛敗家的我又買了很多小東西。當然,也幫一些在北部的朋友買了一些紀念品打算寄上去當她們的開學紀念。
「筱希,你看這個好不好看?送給阿葳她們可以嗎?」我拿起攤位上一個很可愛的熊熊玩偶欲轉頭問一旁的筱希,卻看到筱希跟瑋凱兩人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
這兩個真是的,居然把我這個路痴留在這裡,還好,羽月還在!
「曉晴,不用找了,他們兩人早就失蹤很久了,我想他們是故意放我們兩個在這裡的!咦,你是送給你北部的那些朋友阿?很不錯耶,你可以送你那些朋友喔!」羽月瞧我一直到處張望,趕緊走過來告訴我,看到我手上的玩偶問道。
「是喔,算了,不管他們!你真的覺得這些玩偶不錯嗎?」我問羽月。
羽月點頭。我挑了各種不同顏色的熊熊玩偶然後去付錢。
又逛了一會,瑋凱跟筱希才終於出現在我和羽月的面前,筱希手上倒是多了好多隻很可愛的小娃娃跟其他戰利品。
「說,你們兩個到底是給我死到哪去玩啦?都沒看到你們半個人影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以內!」居然把我們兩個甩在一旁,最好是有個正當理由。
「沒有啦,是瑋凱帶我去玩夾娃娃機啦!你也知道我很喜歡玩那種夾娃娃機的阿,他說他想玩玩看,結果一玩,就玩的欲罷不能了,你看,夾了哪麼多!」筱希說。
「對阿,曉晴你也可以去玩玩看阿!」瑋凱附和。
「不用,我只要逛街!那種東西我家裡夠多了,我只想要逛逛街、買些小東西就夠了。」家裡那整個房間滿滿的玩偶我可不想再增加了!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走吧各位,該回家洗澡睡覺了!」羽月看了一下時間,便對我們說道。
於是我們一行四人便各自騎著自己的機車回到自己的房子,打開家裡的電燈、音響收聽廣播節目,我懶洋洋地閉上眼睛躺在懶人沙發上休息。
【接下來,我們來回覆一下聽眾想點播的歌曲,這個是由台北的小雨想點播來自梁詠琪的(短髮)給高雄的阿誠。小雨說:『當初因爲你,我特意留了長髮;卻也是因爲你,我剪去了一頭已經留了很久的長髮。如今,我依舊感謝我當初選擇離開,因為我找到了他愛我、而我也愛他的男人。謝謝你讓我了解愛與被愛,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你呢?希望你能過的幸福!』】
停頓了一會,廣播節目開始播放了這首歌,而我的心情也動盪了一下…因為,我也是這樣在這樣的情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
爲了他,我留了長髮卻也剪去;選擇離開的是我,我從沒有後悔過這個決定。
廣播中的女主角找到了幸福,而我的幸福呢?我的幸福在哪裡?
我想,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吧,現在的我平淡、快樂就好。(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