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8:03:47曉 --

澆熄

 

 

原本 那麼興高彩烈的問妳

 

最近有沒有要一起出來玩呀?

 

妳冷淡的回答: 問某某某

 

我:...(不再回應了)

 

澆熄我的熱情  是妳..

 

好像向來都是我再邀約別人

人緣差 是嗎?

不在多想 算了吧!

 

-----------------------------------

我真的好希望你上線

我好懷念以前天天聊天的那段日子

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這樣就夠了

但我真的很想和你聊聊

過了好久  你終於上線了

你告訴我 如果想找你的話就用MSN

那時我不以為意 覺得那麼麻煩 算了!

之後每當月考完 就會期待著你的上線

但卻又落空.....

你過得好嗎?

共同仰望一地的太陽 照耀在同一個月光下

為甚麼 還是如此遙遠

 

 

想起你說的MSN

每每試著去用 可是總是無法登入

這更讓我心灰意冷

想要和你談天的念頭就這麼不了了之

只能藉著歷史訊息來回憶..

只能看著你很久才新增一次的部落格

想像著 那頭的你 到底好不好呢?

 

 

 

你說你不太敢和異性交談

我無法幫上甚麼忙

因為我也是很少和異性交談的人阿

所以才會導致 異性們一個無心的舉動

我就會想個半天 很久 真的很久

然後 看到那人就會很尷尬

這樣很花癡我知道 所以我有努力的改....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如果你有了新戀情 就算只是暗戀的對象也好

我也會為你高興的 ...

 

我只希望你能上線

然後 能主動的密我

我上次那麼主動密你 應該讓你覺得有些措手不及吧

我希望 我們聊天..是你有空的時候 然後又想和我說話的時候

所以我會一直等待著

只要能上線就好了 如果你有在狀態上打些甚麼

我也能細細咀嚼 玩味

我不會煩你的....

但請不要每次都消失無蹤好嗎?

 

要知道 有個地方的女孩

正..淡淡的思念著你 如同你淡淡的憂傷

我 應該只有淡淡的思念著吧....  

上一篇:月考完 :D

下一篇:寒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