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0:18:17曉 --

寒假目標!!!

 

不知不覺就到了寒假了

那麼夢寐以求的寒假

如今看來倒有些失望了

恩 應該不是 是令人興奮得過年還沒到吧~

(其實是有點想要打麻將...

 

但是 今天的過年 身分不同以往

還記得 去年我剛申請上了樂學

無憂無慮的像隻快樂的小鳥

如今 已是忙碌的高中生了

我想 我不該這樣蹉跎下去

看似遙遠的學測其實一晃眼就到了吧!

夢想中的外文系.國文系...

究竟是哪間學校在向我招手呢?

這得靠我自己 拼!!!!!

 

 

高中生涯的第一冊 ..我想好好複習

彌補我很爛的數理ˋ生物

也許這也是最後一次複習他們了(國中老師的話猶言在耳.

能不能做到呢?

寒假放了幾天 我仍留戀在電腦桌前...

 

 

夠了!到此為止~

我要好好去開創嶄新的人生了!!!!

絕不重蹈國中的覆轍!!

上一篇:澆熄

下一篇:m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