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7:53:08曉 --

月考完 :D

 

.....

儘管 感覺淡了不少

不過 那曾經悸動的回憶還是無法抹滅的吧!

 

這禮拜段考

作文內容我想到了你

因為 這或許比較好發揮

無可否認的 你在我心頭占了蠻大的份量

不過已漸漸消逝了

明白我們的關係 就不會再奢求.嘆息些甚麼了 

 

摁... 這次的成績

還不知道  不過 數學有讓我驚訝到~

有9耶!!!!! (應該吧! 因為是自己對答案的 希望答案卡沒有畫錯~~!)

因為我平常考都只有10~50分左右吧  = = 不及格

而月考有9~ 超開心的啦!

是說 平常考考很好的人月考都考的不太好(?)

不過 還不能斷定啦~

因為如果平常考連讀都沒讀 這樣月考就一定很慘啊!

但是啦~ 以後我平常考還是會盡力考好的

因為如果平常的觀念就很好 這樣月考就不會這麼辛苦的死背硬背了..

物理7X ! 考前幾天有拼命惡補一下

還OK囉 ^^

我擔心的是地理 生物 還有公民~

其實 一向我最有把握就是國文 但這次也挺擔心的

因為 時間好少 根本就隨便看看就作答了...

生物是觀念全都混在一起

公民每個選項都覺得可以 =ˇ=

亂寫一通 >Q<!

 

 

班上的幾個男生

本來有感覺得後來都沒感覺了

(這樣最好!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一直再耍花癡下去了~專心讀書吧我!)

今天某甲... 感覺好沒品!

踢到我之後還沒說抱歉~

靠!!!! 有不爽到

真是娘炮一個 + 跩!!!

只會講那些花言巧語 (不是對我講啦! 就是只會靠一張嘴的男人~!)

 

某乙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帥阿 = =

雖然說一開始覺得很帥沒錯 但後來就不覺得了

哈哈! 今天整個不屑理 -/- (沒被大家鳥吧? XD)

上一篇:空虛 ...

下一篇:澆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