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7:22:43汪汪汪汪*

2/1-2/52德興國小 海陸營隊


2/1
11點在學校集合
我整晚沒睡...
很幸運我們做公務車
本來要睡的,車上行李真的很多
很慢很慢的駛向草屯

到了德興的禮堂
我們搬了桌子開始行前會議
一整晚沒睡,在開會時真的敵不過睡意
昏迷了..就丟臉了

沒吃早餐沒吃午餐
便當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吃完飯
我們開始練舞

我們一行人大概有20個吧
用一間廁所
為什麼學校有浴室?
因為學校有替代役
所以前兩天排隊排很久
我們洗著溫溫的水
第三天不想等了,就在圖書館廁所
很克難的拿著飲料的塑膠杯在洗手台洗澡
水很冰很冰
那時..很後悔頭髮留著麼長

練舞 睡覺

pic:這是我這隊最小的皓皓
他很可愛,睫毛很長,但卻不能彌補他一直跑來跑去帶來的無奈


練舞

我很洩氣 很無奈
因為我一直認為這算是我OK的部份
然而我卻一直記不起來順序
讓我很洩氣
明明是我認為自己可以的事...

最後的加快版海芋戀和加油歌
跳完真的很爽
你腦中的腦啡
真的只能有爽形容

我們似乎有錄下來
應該很有趣

小隊服

這個營隊的身分
其實行前除了練舞
真的還沒什麼事做 噓...
但要跟小孩一起玩 整頓他們
真的很累
尤其事場面混亂的時候
對小朋友...不會在這麼緊張了
很好

餐點

特大特大三明治 $25
特多料蛋餅 $25
布丁奶茶 奇怪的顏色...
麵包餐盒 很好吃

那三明治真的大的很誇張

最後一天雖然只有半天

但確有RPG

天阿
我要保持小孩的興致
我要維持團隊的秩序
我要帶著他們一關一關的闖
還有小天使小惡魔

喔喔喔

第一天尋找頭頭的遊戲
我躲在........
溜滑梯..
有夠難撐住的



總之
這三天當下的想法似乎是不快比快樂多
但是現在卻覺得那三天很棒
大家一起完成了好多事
我們在2天內學了三支舞
在兩天內阿孟們做好了所有佈置
我偷了一隻有個性的蜜蜂回來

回家

我拿著行李
讓淑芬在我到了火車站
拖著笨重的步伐上了客運
睡了到了
又擠上了公車

終於 回到家
結束了五天的營隊活動

上一篇:還沒釐清前

下一篇:開學三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