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3:30:31汪汪汪汪*

開學三週

我記得班會上我說:"我希望把我想做的事情做好"
南導說..這很難呢...

到目前為止,
我的社團
我的學業
我的休閒
我的志工

似乎都做的不錯
青輔,順利的上完兩週的課程
我學到很多
你重視的東西
你想要的東西
你了解的自己
你知道的家庭
幸運從何而來
問題如何解決
團體分享心情
我們9期也許更緊密更了解對方了

把所有的報告都趕完
有背英文
上課雖然還有些睏...

我們去採草莓
我們去工藝所

大小苗的生日
讓我們忙碌了一整天
但是還蠻開心的
大嫂的生日
地點:6616
非常成功
園子真厲害
我們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
校慶 要在哪呢?
我的娛樂 哈ˋ哈ˋ哈ˋ

青輔課輔
婦幼課輔
雖然青輔帶到同一個小孩
有點緊張與無奈
但至少是固定的時間
雖然婦幼還滿有趣的
但只有4天太誇張


開學三週以來
都很忙很忙
至少會抽空打電話回家
地震
打電話關心阿嬤
還打算關心一下

我覺得我長大了
但脾氣好像也變大了
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當我想要成為的人

現在
不是最佳狀態
我不喜歡
要加油加油加油

很感謝Randy Pausch
看了他的書
感覺很好
好多話很喜歡
希望我能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i want to be a person what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