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1:15:42暫停使用:(

ˍ 冷颼颼。

圖:) 搞笑的貼貼=ˇ=





撲= = 天氣好冷~
冷颼颼的 冷風一吹=口=
跟猴丁丁約晚上6點
去光南買東ㄒ在去誠品買卡片
好冷攸=口= 我穿好多衣服
慢慢走走去猴ㄋㄟㄋㄟ家附近
他穿好少,等等冷死
撘39號 到台北車站
遇到張鈞海 他的臉都沒有改變
到台北車站後,邊走邊聊走到光南去
3塊錢的卡片=ˇ= 發揮家庭主婦的精神肆捌
猴丁丁很像家庭主婦 很會翻東ㄒ
還說買了大家會已為我悶的眼光怎摸那摸差
想想後....我就沒有買半張卡片=ˇ=
我買了ˍ擦布跟一些筆就走人了
去買飲料 天氣冷 還喝冰的珍奶=口=
走路去西門町 看到蓋酷
剪刀石頭布,我贏的話就要拍貼貼=ˇ=
哈 果真我真的贏了 遇到一個很煩的帥哥?
一直跟我悶推銷東ㄒ 希望我悶買點券
撲 我永遠不買別人推銷的東ㄒ=ˇ=
只肆單純想拍貼而已 還要順便跟我推銷東ㄒ
選了一台還不錯的機台=ˇ= 想想那位很煩的金毛
看了就想閃人 他很愛瞎哈啦 ....
可惜我不愛跟陌生人講話,這肆他的榮幸
遇見一個不愛跟陌生人說話的人=ˇ=
外面冷颼颼,邊走邊逛 邊看西門町的東ㄒ
我悶就到誠品116 根本看不见什摸卡片
時間有點趕說...我悶就想說直接去三重的何嘉仁
等一下221 猴丁丁笑到差點崩潰
只肆模仿一下而已=口= 不過整個就肆很白痴
回到三重就9點多了 時間過好快攸
我悶一直待在何嘉人 選卡片選好久攸
兩個人的對話 就肆很白痴=ˇ=
好貴攸 卡片隨便買就花好多摳摳$$
滿199可以抽獎 然後可以打折
嘻ˇˇ聽說我很厲害=口= 原價我悶要付210
我抽一抽獎後 我悶只要付162 蠻開心的
離開何嘉仁後,要去三和夜市 時間很晚囉
10點多了=口= 不過一樣可以去
真的對話很白痴 很搞笑 沿路一直笑=口=
到三合去 猴丁丁說要吃東ㄒ=ˇ=
去吃牛排 110摳摳 撲 一樣好冷攸
逛押逛 拿出我的宝(相機) 那家服務真差
吃完後,就快11點了 時間好快攸
我悶還去逛一下飾品店 發現卡片沒有拿
還跑回去拿勒 ˇˇ 好累押= =
發現時間好晚了 不逛了 準備回家
猴丁丁說要走路回家 好遠押



回到家11點多了 今天就降結束喇-ˇ-

冷颼颼的一天。

上一篇:風暴演唱會

下一篇:ˍ跨越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