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39:36暫停使用:(

ˍ跨越2007

picˇ可愛的聖誕樹



1點多整理一下出門去找猴丁丁
說好1點40來找我,結果 ...
還要我去他悶家找他 走到他悶家
快2點了,打電話給詩婷他悶說我悶会遲到
等了一下猴丁丁到了後,趕快去水汪汪家等他
壹直按電鈴 喊劉毅權都沒有人回應= =
還跟猴丁丁剪刀石頭布看要不要繼續等他
結果...只好放棄了時間太趕了
快點敢去撘公車,要分批?詩婷他悶先去市政府
我悶要等靜安的男朋友下課...就先在民權西路
亂晃亂逛囉@@走路走去衣碟那,有點距離說
壹直說怕猴丁丁被虧走或被抓走 還被逼接客=口=
整個就肆蠻搞笑的,邊走邊聊天ˇˇ蠻好玩的
去圓山站附近逛逛晃晃,說要晃到5點半去華興補習班
時間過的也算蠻快的,我悶晃晃也差不多快4點了
走走走,說要去剛剛路過那家冰店吃冰,古早味
還說什摸會不會連廁所都肆古早味 整個就肆狠瞎說
吃了古早味的冰冰,蠻好吃的>//<好久沒吃挫冰了
想說混一下時間要混到5點在走說,結果吃到4點多就走了
到華興補習班附近逛逛還去什摸鞋全家逛,好好玩攸 
我悶還去7-11買東ㄒ吃 猴丁丁買爆米花來吃 
送個袋子ˇ靜安說那肆貴婦袋=口= 撲撲 蠻好笑的...
等差不多快5點半,靜安的男朋友下課啦 在天橋上等他
到了後,我悶作捷運到市政府,撲ˇˇ捷運人好多攸
進去捷運站後,突然忘記怎摸做到市政府了,恩恩ˇˇ結果
原來肆坐在台北車站然後再換車做到市政府去 呵呵
到了市政府後人好多阿@@ 硬擠一直擠說 結果我悶一直
也都再找舞台在哪裡,一直找阿找阿 順便找詩婷他悶在哪裡
我悶到了舞台那後,超擠的 說要擠進去看 可惜ˊˋ我悶
都擠不進去 人好多攸 還遇到陳耀鴻勒!自以為帥力勒....
人太多了 我悶就打電話跟詩婷說我要先走了 不看表演了ˊˋ
枉費我好期待說 我悶找路邊 停在來坐著休息聊天說 哈
猴丁丁表情真的好多 我悶還一直聊路邊的人說 2個GAY
撲撲ˇˇ 坐在那裡拍鞋子,耗一下時間,詩婷他悶說要跟我悶
會合,我悶也一直在找他悶說 結果後來終於找到了>< 好開心攸
他悶在玩仙女棒,都肆一堆不認識的說 聊聊後 我悶4個就走了
一樣在附近逛逛晃晃 我還去買好吃的關東煮勒ˇ好溫暖押︿︿
繼續回到剛剛那邊坐著休息 聊天 呵呵ˇˇ我悶的話題都很搞笑
聊到一半我悶又回去剛剛那裡找他悶 但靜安跟他男朋友卻不跟我悶來
他男朋友應該看不順眼健成的群人巴=口= 後來靜安她男友說他要先回去
一下,我悶轉移陣地跑去附近的停車場了=ˇ= 坐在那繼續聊天
還玩什摸输的要用手拍打,好刺激攸>< 哈哈哈 他悶那群在玩仙女棒
玩到一半 靜安要我打電話給林東1問他有沒有跟他在一起說
結果林東1說沒有,靜安好像有點疑問巴 結果過沒多久...靜安他
男朋友就來了 感覺快打架了=口= 這時候那個16班的還跑過來
跟我悶聊天,哈 跟他聊天好好玩攸! 我悶一直說今天跨年很無趣
因為我悶看不到明星表演說,後來好險沒有發生事情 就說說一說他
悶就走人了,安心很多餒 哈xd 我悶還去買糖葫蘆來吃 很不錯
蠻好吃的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草莓說=口= 都番茄的 不過很好吃
猴丁丁喜歡吃糖葫蘆=ˇ= 後來我悶還去等冰淇淋 好久攸
靜安只吃個幾個就被一格撞到 冰的到在地上了 靜安瀟灑的把冰丟地上
他好可憐攸,= =吃沒幾口冰就沒了....看看時間剩沒有很久了等等就要
去倒數了,後來文綺他悶說要回三重 去堤防烤肉,他悶去後剩靜安
猴丁丁 我,我悶3個要等白頭過來,我悶3個邊走邊看等等要去哪看煙火
靜安跟猴丁丁一直說腳好酸好累攸 想休息,我還一直拖著他悶走=ˇ=
終於一直換位子換位子 我悶換到101樓下 似乎太近了 
終於開始要倒數了 好感動攸>< 開心開心 我拿出項機要開始錄影了
阿阿阿阿...項機拍到一半沒有電了:( 好痛心好痛心 我怎摸那摸可憐
今年比較沒有什摸 雖然也是很漂亮,但我還肆覺得去年比較美餒 埃...
靜安一直說他今年沒有跟他男朋友過說 呵呵ˇˇ趴宝在基隆跨年ˊˋ
有點想念他說 ... 看完我悶繼續回去剛剛的停車場 我的手機都打不出去
結果我悶放棄等他悶了,要直接回三重了 想說攔車回三重 結果沒有半台
我悶好可憐攸ˊˋ 等到不知道多久後,靜安他男朋友他悶打電話過來叫
我悶回去停車場那裡,走阿走阿...到看林東1他悶,跟他小聊一下
他悶說他悶還要繼續去別的地方玩說=口= 猴丁丁竟然都沒有跟他媽說他要
去跨年=口= 叫他打電話也不肯打 他媽應該很擔心巴....大家都邊走邊休息
手勾手一起走,今天跨年還肆沒有跟圓圓一起過,一樣跟靜安一起度過說
走到捷運站後,發現 天啊!人好多攸 他悶就說要邊走邊算等等怎摸回家
大家邊走邊搞笑說 大家一起想辦法線再要怎摸回家 看時間已經好晚了說
後來大家一群人坐在大廈樓下,聊天的聊天 已經好晚了 猴丁丁說他
一定要回家靜安說他一定會陪他男朋友,撲 猴丁丁不敢自己坐計程車說=口=
後來不知道魯了多久,我跟猴丁丁兩個先走 我悶攔了好久的車子 ......
終於有一台停下來,跟我悶說一人2百 貴死了 想搶錢也不必這樣 亨亨
跟猴丁丁說我悶走路回三重 哈哈 結果我悶走走走發現捷運還沒關餒
我悶趕緊進去撘捷運 本來說要撘到民權西路結果想說台北車站車應該比
較多,就出捷運口 到了台北車站 天阿連一台公車都沒有ˊˋ 只好選擇
坐計程車回家,蛤 我要自己坐計程車 猴丁丁一下僑就要下車了說....
好孤單攸 他下車後ˇ 快沒有多久我也下車了 下車才發現手機==
手機在計程車上阿 一直追一直追都追不到 我好衰攸ˊˋ
後來遇到靜安他悶 他悶竟然跟我悶差不多時間回到家= = 早知道就跟他
悶一起回家,好險裡面有一個借我手機打回去 結果打了2通
計程車司機把我的手機關機了= = 我恨他我恨他 把我手機給吞掉了
只好放棄了....手機跟我掰掰了 回到家馬上把手机停掉,要補卡3百餒
今天2007年 我怎摸一開始就這摸... 







PS 不過我現在補好卡了,所以我的手機號碼肆一樣的
0932-379-517,隨時打我一樣都會接的︿︿




完畢ˇˇ





我跟猴丁丁(準備要倒數時) 哈ˇˇ

上一篇:ˍ 冷颼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