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04:06暫停使用:(

風暴演唱會

picˇ風暴演唱會

成员:圓.靜安.詩婷.欣怡.文綺.水汪汪.
悅妞.大黑.3位不知名的朋友=ˇ=.我



早上7點多去找水汪汪
撲ˇ太早去找他了
我悶一起去吃早餐 呵ˍ
吃完後,好早押=口=
預計11點多在出發
吃完後,跟水汪汪約好
晚點才來找他.....
先去圓圓家混一下=ˇ=
打算混到11點多去找汪汪
混到差不多快11點了
出去找汪汪=ˇ= 到那也差不多時間了
汪汪下來後,去找圓圓...在去找靜安
話說ˇ要去健成找詩婷
搭292去找詩婷 
再撘公車的時候,好安靜攸=口=
水汪汪一直笑 哈ˍ
到了健成後等詩婷下課然後搭捷運到圓山站
差不多12點了,詩婷下課了
還有他另外3個朋友ˇ
我悶撘著捷運到中山站下車
一到中山竹球場=口= 好多人攸
有點傻眼到 撲ˇ不可以插隊
我悶打算跟詩婷的朋友一起排= =
最後我悶乖一點
回去找詩婷的姐姐 跟他一起排=ˇ=
痾....這也算插隊捌
前面跟後面的一直在看我悶
算了 不管了 我悶直接排了
早知道我悶就早一點到ˊˋ
水汪汪很可愛 哈ˍ
文綺一直跟他玩ˇ
一直等排好久攸
一直在等大黑他悶來找我悶
結果好久攸= = 不過最後還肆找到人喇
等押等押 等到快5點了我悶才進場說
不過也不錯喇
進場只後 我悶的位子也不錯說
墊個腳就可以看到舞台了
只肆我應該高一點才對=ˇ=
我太矮了ˊˋ 有些根本都看不见
就一直等押等
等到6點多才開始有明星出來>///<
陳冠希 好帥...帥翻了
我喜歡他出唱第一歌ˇˇ很好聽
愛翻了那首歌ˇˇ
再來還有黃立行ˇ我喜歡他的FU
雖然他不肆很帥 但他很有個性 
還有潘帥>////< 我喜歡他的樣子
哈ˍ好動感押 大黑很搞笑 他的表情很認真
他姐姐跟他好項攸= = 水汪汪說話很搞笑
站好久 腳好酸 只差沒斷掉=口=
FIR唱歌很有感覺-////-
帶動全場氣氛 嘻 xd 我喜歡飛兒^^
最後壓軸肆小豬>/////<
好帥 帥到翻到了 他一出來好high
沒有白等他的 一直等他肆直得的
我喜歡他唱好朋友跟幸福獵人=///=
精舞門好讚好high 哈ˇ
結束後都10點多了
大家手勾手一起擠進捷運站
搭捷運到民權西路站然後去三合吃東ㄒ
吃臭豆腐 呵呵 看時間11點多了
但可以坐下來那刻 好開心攸-/////-
吃完差不多看看時間要12點了
跟大黑 悅妞 水汪汪一起走到天台那附近
大黑跟悅妞一起走...
很快我就到家喇^_____^




12.9 號

上一篇:♡星期ㄖ。

下一篇:ˍ 冷颼颼。

「汪汪」 2006-12-16 10:11:10

撲撲! 真的蠻好玩的!
呵呵 希望跨年可以在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