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17:41暫停使用:(

♡星期ㄖ。

圖:)衣碟




星期天,下午靜安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建成聽詩婷拉二胡
本來要跟麻麻去換MP4的說
後來我沒有跟麻麻去
跟靜安出去 靜安一直在樓下等
因為我太慢了 詩婷自己先去了@@
就換我跟靜安兩個人去建成找他
詩婷說要到5點= = 所以我悶兩個
先到旁邊的一些店裡晃晃
我悶去彩遊館看看 順便買了個可愛的筆袋
很久沒有跟靜安出去逛街哩說
我悶去附近的衣碟逛逛 順便到處晃晃
出來後靜安說有點渴 我悶去了旁邊的牛乳大王
話說 很貴 但我悶不常喝 所以沒關係
文綺說他要來找我悶ˇ 有好久沒有看見他
壹看見他 有點小陌生說 後來他說要去地下街吃東ㄒ
我悶去吃拉麵ˇ靜安還一直說有帥哥帥哥=ˇ=
吃完後 我悶打算要去地下街逛逛 
還去看樂團表演ˇ呵
看到一半我悶繼續到旁邊逛逛
最後我悶又繞回去繼續看樂團表演
到看差不多快5點了 我悶要去建成找詩婷了
壹直等 我悶還輪流打電話給詩婷
但他都沒有接說ˊˋ 我悶再外面等他很久說
我悶還去便利商店買東ㄒ吃 繼續回來等他
結果都沒有等到他 我悶還遇到林偉程說 
還有詩婷的前任 整個就肆很瞎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林偉程了說@@
不過他變瘦了說.....呵呵
我悶等到6點多 就打算不等了 我悶要回家喇
坐著292回三重囉^___^


上一篇:♡ 逛街ㄖˋ。

下一篇:風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