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33:46暫停使用:(

♡ 分。

picˇ圖卡



分了
真的有比較好嗎
或許真的對你好很多
但對我只是個更大的傷害
我試著拼驟過去
卻根本不可能
因為你的心已經不在我這了
只剩我一個的心在愛你
你說 你想要自由
但跟你分後
我並沒有比較自由
因為自由的人肆你
而不肆我
跟你分後 
我也沒有比較快樂
我的笑容成了我虛偽的代表
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都覺得以前的我過得比較快樂
失去你 ....
我同時連笑容也失去了
偽裝的微笑 誰可以看的出來
只肆跟你分後
日子過得總是很不習慣
現在的我跟你聊天
整個感覺就肆很難過
因為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什摸都能講
明明還肆很愛你
我卻要用朋友的身分跟你聊天
心好痛
自由?要說自由
我覺得以前的那個我
比現在自由多了
因為以前的我
不管人還肆心都肆自由的
現在的我
人依然肆自由的 但心呢


我很努力的想讓自己改變
但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覺得
叫我自己改變很難.....
或許時間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感覺
但時間可以帶走我什摸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一直等你
一直愛著你



上一篇:♡ 難熬。

下一篇:♡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