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8:57:36暫停使用:(

♡ 難熬。

圖ˇ 心情圖卡





就降
我悶劃下句奌了
心很真的很酸很酸
說好要等到我高中
我悶還肆繼續在一起
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悶都沒有做到 就分了
我很捨不得
但你已經不愛我了
只剩我一個人一直在愛你
叫我放棄愛你很難
因為我想
再也找不到可以代替你位子的人了
現在才覚得
以前我好不懂珍惜
我沒辦法叫自己忘記你
因為你真的給了我很多快樂
給了我很多很好美好的回憶
一個人在電腦面前看著你上線
我習慣跟你聊天 我習慣天天都跟你聊天
但分了後的我密了你
我覺得我在打擾你
心真的好痛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肆很愛你
都分了 再講什摸都沒辦法挽回
我說過我會等你
我會一直等你
你說你給不了我承諾 ...
但我有的肆時間 只要我有時間
所以我會一直都在等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摸我會那摸愛你
我什摸都不想要
我只想讓我回到從前
只肆現在一切的一切都肆我在作夢
如果時間可以到轉
我要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天
好好珍惜每一次跟你出去的回憶
我會好好把握每次跟你聊天的時間
子細聽你叫我寶貝的每一次
跟你分手後的每一分一秒
都很難熬....
因為我一直都在想你
我也不知道什摸時候才會停止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打的文章
你會不會來看
我很希望你看見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說



上一篇:♡ 淡。

下一篇:♡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