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51:54暫停使用:(

♡ 煩。

picˇ 素材




整個人 整個心
就肆很煩
我也不知道在煩什摸
心情整個就肆很差
什摸時候我才能變回以前呢
想想上個禮拜的我
好像比這個禮拜快樂
在想想上星期ㄖ的我
是我最後一次快樂捌
分手後 每一個時刻
都肆難熬的
因為煩躁讓我
不想要讀書
不想要講話
不想要吵鬧
不想要出門
我只需要安靜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好煩
我知道 ...
有時候我說話口氣很不好
句句重傷人 ...
我也知道我降子很白爛
很對不起那些被我兇的人
但 我也很感謝你悶
你悶知道我失戀了
所以你悶很體諒我
你悶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也不知道
我什摸時候心情才會變好
因為我真的很煩 
煩到我只能用哭發洩
我想要回到以前
但似乎很難很難


這幾天
謝謝你悶了
你悶真的肆我很真的朋友
你悶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悶大家

上一篇:♡ 分。

下一篇:♡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