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8:45:25京都水曜貓

Ragnarök 8 幻影VS幻影



金色鋼爪在空氣中留下縞白的粉塵.

眼前的棕色物體不知成為殘像數次.

須田操縱駕駛桿的手不禁隱隱作痛,對她來說,這段時間像是條被上野耍著玩的貓.

「妳還要玩多久呢?」上野的聲音聽起來依然一派從容「我並不喜歡玩太久的躲貓貓遊戲.」

「傻子,妳明明就是躲起來的那一個.」須田乾笑兩聲「看來妳玩得比我還起勁.」

「唉呀...妳只答對了一半.」上野的笑聲迴盪在耳際「我並沒有躲起來,是妳對著幻影又抓又揮的,可別怪到我身上.」

「快出來吧,痛快的解決這一仗不是比較乾脆?」雙方彼此都用言語試圖激怒對方,但須田很清楚自己面對的並不是個"人"

「那,我開始囉,妳可要活久一點.」上野的聲音突然變為十分低沉,讓須田提高了警覺.

「!」才剛環顧四周不到五秒,一道光影迅速的自須田機甲身旁擦過,將機甲外殼削出幾道刮痕.

「這是...」須田還沒反應過來,第二道光束又從另一側電光火石般的竄來.

「滋滋滋滋滋...」鋼爪硬生生接下這道"光",須田定睛一看,居然是上野的光束彎刀!

「鏗!」好不容易將其彈開,那把光束彎刀猶如一把有生命的迴力鏢般向後飛行了一個大迴旋,再次向須田發動攻勢.

「嘖...煩死了!」須田開啟了鳳騎兵系統的指令,神風凜々的推進器噴出青色的火焰,輕易的閃過這一擊.

「嗯哼...加速系統啊...」上野皺著眉頭「現在才用也太不夠意思.」

「用在妳身上我還嫌浪費哩.」須田回嘴的同時也開啟了幻影系統,神風凜々也逐漸轉成透明的狀態.

「又隱形?對於弱者來說還算不錯的保命法...」上野對此並不感到意外「但是妳能擊中我嗎?」

的確,從開打到現在須田只看見那把光束彎刀在自己的眼前飛來飛去,完全失去皋月的蹤跡.

「是躲在遠處操縱嗎?」須田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自己,自己看到的光束彎刀既然是實體而不是幻影,為什麼就是看不到皋月.

然而接下來更讓須田吃驚的是,光束彎刀居然像是有長眼睛般朝自己飛來,連忙舉起鋼爪抵擋.

「妳以為隱形就能躲過我的眼睛嗎?太小看人了吧?」上野得意的笑了笑.

「在哪裡...這傢伙到底躲在哪裡!」須田怒了,索性朝那把光束彎刀狠狠的霹了過去,頓時她感覺似乎是擊中了硬物,鋼爪抓出青紫色的火光.

「嘖...被發現了...」帶著不滿的語調,上野的皋月突然現形了,機甲左側上明顯的三道爪痕想必就是方才須田的傑作.

「終於肯出來了.」意外收到效果,須田精神為之一振.

上野的皋月,擁有轉換光粒子的能力,也就是說,和須田的幻影系統大同小異,差別在於須田的幻影系統是靠機甲釋放出匿蹤粒子,而上野靠的,就是孔雀石內變化多端的極光,由於孔雀石內部到處都充滿著極光,上野才能隨心所欲的隱藏自身,但唯獨光束彎刀不會進行光粒子轉換.當然,她也能利用光的折射來產生自己的幻象.

須田無心的一擊,卻意外的擊中反應不及的上野,並在皋月的左側造成重創.

「哼...少瞧不起人!」上野加足馬力,伸出彎刀朝須田俯衝過來.

「妳也配稱人?」須田好整以暇的看著衝刺過來的上野,也將推進器像上一扳「當妳沒有這麼多花招玩的時候...」

鳳騎兵系統發揮了強悍的噴射能力,兩架機甲挾帶著極速擦身而過.

一招,決定了生與死.

「我話,還沒說完.」須田靜靜的說著當妳沒有這麼多花招玩的時候...妳的死期就到期了!

「嘿嘿...妳就盡情的耍嘴皮子吧...」上野冷笑著「妳的死期也快到了!」

語畢,棕色機甲的胸鎧彷彿被猛獸撕裂般炸開...











「亞香里還沒出來嗎?」外頭,木下急的直跳腳「艦長!請准許我進去找...」

「妳別衝動.」小木曾打斷她的話「我們應該相信亞香里的實力才對,戰場上可不容許妳莽撞.」

「可是...」木下正想回嘴.

「笨蛋,妳急個屁啊,我都快被吵死啦~」那個熟悉的笑聲自屏幕傳來,是須田,她正緩緩的自孔雀石飛了出來.

「妳這蠢蛋,進去這麼久幹什麼?」木下巴不得想掀開那深紅色的駕駛艙蓋賞那傢伙一拳.

「亞香里,孔雀石內部情形如何?」秦慎重的問著.

「喔,裡頭有個叫皋月的傢伙.」須田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被我幹掉了.」

頓時,光姬號上所有人都面面相覷,皋月可是十二月骸之一,怎麼可能被須田這階級只到少尉的小駕駛員擊毀.

「亞香里,妳確定妳擊毀的,是皋月?」秦再度向須田確認.

「嗯,不會錯.」須田回覆著「她是棕色機身,且擁有光轉換裝甲,一般機甲沒這麼誇張吧.」

「做的好!」秦聽完須田的敘述,滿意的誇讚著「傳截報給主力艦隊群,告訴他們孔雀石我們拿下來了!」































黝黑的通話器傳來聲響.

「是我.」一襲黑色鑲金邊套裝的玲奈緩緩接起「嗯....好,我知道了.」

「怎麼啦?」圓桌的另一頭,古川趴在桌上把玩著沙漏問著.

「孔雀石淪陷,上野死了.」玲奈冷冷的說著.

「唉...早就知道守不住,看來那些傢伙也不弱嘛...」古川又反轉了一次沙漏.

「愛李,別玩了,妳去軍機處一趟.」玲奈拿起一旁的文件遞給古川「這給妳,順道拿去給真那.」

「又要我跑腿喔...」古川嘟著嘴用可憐的眼神看著玲奈「不能讓人家再多陪妳一會兒嗎?」

「我是信任妳,愛李.」玲奈無奈的笑了笑,輕拍她的頭「去吧,嗯?」

「好吧.」古川接過文件,懶洋洋的走出室外.

「好了,妳可以出來了.」玲奈看著身後的柱子「有事嗎?」

「玲奈姐...我...」躲在柱子後頭的嬌小人影怯生生的探出頭來.

「花音,有事情就說出來,我在聽.」玲奈轉身向她招了招手「來,坐.」

木本戰戰兢兢的走了出來,玲奈可是賽凱伊中權力最高但同時也是脾氣最好的人,在這樣的一個場合下換做是別人可能早就被罵得臭頭了.

「妳都聽到了?」玲奈搶先問了木本「上野的事情.」

「嗯...」木本深邃的深紫色瞳孔直盯著玲奈點了點頭.

「妳會進來我的休息室,一定有事情.」玲奈拿起桌上的茶壺,倒了杯熱騰騰的紅茶遞給木本.

「嗯...是...有關於小舞的事情...」木本斷斷續續的說著「優花自上次任務回來後,就整個變了個人似的,常常一個人喃喃自語,講過的事情馬上就忘,我很擔心...」

「所以妳找我是要我去勸勸優花?」玲奈狐疑的喝了一口杯中物.

「不...我聽隊長說...只要有相同的基因...或許可以讓小舞再次復活...所以...」木本講述著梅本的說法.

「可以是可以,但是...花音.」玲奈嚴肅的看著木本「所謂的復活,只是將人的雛形外貌再次複製,要百分之百回到之前的小舞,那幾乎不可能.」

「您的意思是...會是另外一個小舞?」木本疑惑的問著.

「是的,不過我強烈建議別這麼做.」玲奈別過頭去「妳覺得這樣,對優花真的有幫助嗎?我知道妳們感情好,也是未來的精銳人選,六月雨的身分從妳們一誕生就跟隨妳們至今,是種榮譽也是塊包袱,小舞死了,我也很遺憾,但我傾向幫妳們再找個人選,而不是讓內心已經換做另一人的小舞回來,我這樣說妳明白嗎?人類也是一樣,這是自宇宙誕生後流傳下來的定律.」

「我明白...」木本失望的點點頭.

「我有時間會去和優花談談,妳們這段時間也多花點心思.」玲奈起身看著花音「妳私闖休息室的事情我就不發落妳了,下去吧.

「是...」木本鞠了個躬,緩緩退出室外.













西北軍首戰告捷的消息傳到比爾.威廉森的耳裡.

「十二月骸的皋月就這樣被做掉?看來名不符其實...」他詫異的摸了摸自己的山羊鬍「不行,這樣讓我們歐洲列強的面子往哪擺,都被這些亞洲人搞垮了!」

為了面子,他馬上下令,找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讓津輕艦隊暫且留在孔雀石"駐防",主力艦隊繼續揮師北上,這讓實繪子等人十分不滿.

「連這個都要搶,吃相真難看!」實繪子接到命令後狠狠的罵了一句.

不過,數小時候,他們接到另外一項重大消息.

東北軍先鋒維也納艦隊已經全軍覆沒.

據傳,維也納艦隊是在接近第一顆攻略衛星「蛋白石」之前遭到外部火網重創.

「蛋白石」的駐防者,是十二月骸中的卯月-松本梨奈.

這也間接證實了,無論東北還是西北,都有十二月骸的存在,半點孔隙都不留給地球聯邦軍.

戰火也即將燃燒的更劇烈.

2011-04-04 21:10:53

卡酥酥這樣給人陣亡=A=

妳要是文月給人家這樣玩
我打爆花王頭(喂###

好啦 更新辛苦了wwwwww

所以是不打算放吉阿米的績優股回來嗎?

版主回應
骰子骰到XD (卡酥酥:槓= =

文月會比較難打 牢不可破の盾捏XD(栗子:要我扛喔= =

小舞應該不會回來 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XD
2011-04-04 21: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