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9:49:18京都水曜貓

Ragnarök 7 皋月




戰爭將至

幾乎各國的精銳部隊都已經抵達或緩緩朝和歌山前進.

地球聯邦終於決定向賽凱伊啟示宣戰.

由於西大西洋艦隊在上一次損失慘重,這次的主導權是由英國英倫艦隊為首的歐盟體系掌控.



不過實繪子知道這不是件好事.

比起西大西洋艦隊統帥約翰.麥克斯,英倫艦隊的總帥比爾.威廉森更排斥東方臉孔.

「本次進攻賽凱伊,將分成西北軍和東北軍兩軍,兵分二路」留著一副金色山羊鬍的比爾在戰略會議上如此宣布著「津輕艦隊,妳們將作為西北軍的先遣部隊,請於戰略會議後先行出發,另外東北軍的先遣部隊則是...」

「渾蛋!」實繪子心裡暗自咒罵「果然找我們當敢死隊.」

經過數小時的戰略研討後,地球聯邦的進軍路線與兵力配屬已經正式決定.

西北軍

先遣艦隊:日本-津輕艦隊

主力艦隊:法國-艾菲爾艦隊
             英國-英倫艦隊
             義大利-米蘭皇家艦隊

後援艦隊:比利時-瓦隆艦隊


東北軍

先遣艦隊:奧地利-維也納艦隊

主力艦隊:俄羅斯-北極海艦隊
             德國-慕尼黑第一艦隊
             中國-神州艦隊

補援艦隊:西班牙-伊比利半島艦隊


據點駐防軍

和歌山:美國-西大西洋艦隊

一號衛星日高:南韓-首爾艦隊

二號衛星伊都:葡萄牙-里斯本皇家聯合艦隊


「傳令下去,全艦準備一下,半小時後出發.」剛回到艦上的實繪子交代下屬向其餘六艦傳達訊息.

「艦長.」辦公室外,清脆的敲門聲響起.

「李帆,進來.」實繪子明白是自己艦上唯一一位駕駛員的聲音.

「艦長,聽說我們被選為先鋒部隊,這是真的嗎?」阿比留一進來就直接切入重點.

「妳說的沒錯,現在地球聯邦的總指揮是換成英國的比爾.」實繪子無奈的看著阿比留「那個人過去就是以冷酷嚴厲聞名,加上曾經被日本籍的老婆抓過外遇,所以派我們這些東方人去打頭陣也不意外.」

「但是,先前防禦戰中,雖然我們的損失不會比美國來的嚴重,但也有一定程度的損失,您為什麼沒有...」阿比留說到一半,被實繪子舉手制止.

「我知道,妳是想說為什麼我不向比爾說明我們的狀況,是嗎?」看了看點著頭的阿比留,實繪子嘆了口氣「李帆,妳也在戰區一陣子了,應該記得軍人是必須勇往直前,不能因一點損傷就後退的吧?」

「我記得.」阿比留知道實繪子也是以鐵血教育帶兵著稱「但是您想想,我們津輕上上下下加起來的戰力,可能連那些大國艦隊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加上第七艦隊又是新血,在經驗上是不是過於淺了點...

「淺?」實繪子微微一笑「李帆啊...別小看了瀨戶艦隊,以往月島的防禦還是靠她們撐的呢...我知道上一場一名駕駛員被擊落,算是不小的損失,但她們總共可是有8架特殊機甲,那戰力絕對非同小可.」

「這麼說來,昨天我在和歌山機甲工廠有遇見津輕七的學妹.」阿比留一想也對「她們的確是在採買新機甲所需的材料」

「看來她們的動作也是很俐落,加上秦又是個精英駕駛員,第七艦隊的戰力已經超越了原本的六個艦隊.」實繪子頓了一下繼續說「至於向田能不能恢復實力,還是個未知數,不過這次我們的主力也只有津輕七可以擔綱.」

「這樣對新血不太好吧.」阿比留笑著聳了聳肩.

「到了戰場上,就該有所覺悟」實繪子搖搖手「妳也該做準備了,去吧.」









「聽說我們是先鋒軍啊?」木下正鼓著腮幫子看著高柳.

「是啊,戰略會議上的結論,剛剛也收到津輕一的訊息,要我們準備一下,馬上出發」高柳俐落的指揮全艦船員「艦長仍然在與津輕一聯絡,所以暫時由我指揮,各駕駛員先到等候室集合.」

全艦官兵迅速動作,此時,高柳看見了一個身影還站在一旁.

「茉夏...」高柳一轉頭瞧見向田正幫忙她整理桌上分散的資料「妳怎麼不在房內休息?跑出來做什麼?」

「我向醫官確認過,也和艦長報備過了.」向田邊整理邊說著「戰爭是全艦的事情,我不能一個人置身事外.」

「可是妳的身體...」高柳一把按住向田正整理資料的手「聽我勸,休息吧,我不能讓妳冒這風險.」

向田一把甩開高柳的手

「我說了,戰爭是全艦的事情.」向田恢復她往日的嚴厲神情「妳怎麼阻止我也沒用.」

「好了,別吵了.」秦這時走到兩人身邊「高柳,向田的確向我報備過,醫官也說可行,所以妳就別爭了.

「艦長,可是...」高柳打從心底不願意讓現在的向田上戰場.

「我了解妳的顧慮.」秦拍了拍高柳的肩「剛剛和津輕一連繫中,收到了我們是先遣軍先鋒的命令,雖然是意料中的事,但我已經有所安排,高柳,妳和木下.小木曾和須田一組,負責前線,向田和三位經驗較為不足的殘星一組,就待在光姬號身旁.」

「放心,不會有問題的.」向田認真的看著高柳「難道妳懷疑我的能力嗎?」

高柳一想,這樣雖然會減少前線的火力輸出量,但是卻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傷,畢竟後防比前線安全多了,加上向田的脾氣又很硬,有秦做擔保,是拗不過她的,也只好答應.





U.E. 188年 12月30日.

地球聯邦的兩路艦隊,開始了攻略賽凱伊啟示的航程

西北軍

津輕艦隊駛入賽凱伊領土啟程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一路上相當平靜,連架偵察機甲都沒出現過.

「艦長,距離賽凱伊啟示的第一顆衛星據點,還有半小時的航程.」聽完下屬的報告,秦緩緩走向等候室.


「孔雀石」,一顆外觀上為藍綠色的衛星,在平淡無奇的外表下,內部可是大有玄機.

早一步在裡頭等候的,是上野和八十架黑鷺.


「等等即將抵達賽凱伊人的第一顆衛星-孔雀石.」秦看著八位駕駛員這麼說著「我將妳們分成兩組,向田.松井.若林還有木崎,妳們不用去前線,等等就在光姬號旁待命,至於高柳等其他四人,負責先去探探孔雀石的狀況.」

「是.」八人一口同聲的回答.


不久,高柳.小木曾.須田和木下駕駛著機甲,來到孔雀石的外頭.

「當心點,注意四周.」高柳一邊吩咐著,一邊看著眼前這顆毫無動靜的衛星.

「這裡什麼人都沒有,該不會是跑了吧?」木下看來看去,一點異常都沒有.

「說不定在裡頭.」小木曾猜測著.

「高柳,妳們四人成一字列,緩緩進入孔雀石.」秦透過屏幕下達指令.

「知道了.」高柳回答完後,率先朝孔雀石前進.



就在這瞬間.四人的雷達上都顯示同一個情況-數十餘個光點.

「來了!」高柳大喊著「散開!準備迎敵!」

八十架黑鷺自孔雀石內竄出,朝四人就是一陣瘋狂掃射,不過四人反應得當,各自散開展開這場攻防戰的序幕.

高柳的八咫烏搭載著最新式的浮游砲,是四人中唯一擁有區域性火力的機甲,只見鮮黃色的機翼展開後,附帶追蹤功能的浮游砲變如靈蛇般追蹤鎖定的目標.

而小木曾還是如同往常一樣,精準的擊毀眼前黑鷺的手或腳.

「汐莉!太慢了!」一槍穿過一台黑鷺後,木下喊著「別光打手腳,這些黑鷺胸口都有光束機槍,妳不打爆他們是很危險的.」

「我盡量!」小木曾也沒辦法,這個習慣從她入伍後就跟到現在,嘴巴上說要改也改不掉了.

「嗯?」須田一拳打爆眼前的黑鷺的腦袋後,看著戰場上的情況.

五分鐘不到,黑鷺的數量已經減少了一半之多,此時須田才發現自己是四人中最接近孔雀石的人.

「艦長,神風凜々請求獲准進入孔雀石.」須田向秦做出試探性的發問.

「去吧,注意自身安全.」屏幕上的秦點點頭,須田便加速衝進孔雀石的外層

「好啊!這傢伙又想出風頭了.」木下邊嘟囔著邊舞著槍.

「別疏忽了,解決掉這些黑鷺,我們再跟著進去.」高柳知道木下也是個急性子.




孔雀石外觀雖然只是單純的藍綠色,但內部卻是變化萬千,內部的天空籠罩著五顏六色的極光,光彩炫目,且不時的變化其顏色與形狀,簡單的說,就像萬花筒一般.

「媽啊...這什麼鬼地方.」須田看了眼都花了「汐莉,妳們等等進來要當心點...嗯?」

不過須田很快的發現,自己和隊友的連繫已經斷了,屏幕上的秦也像是壞掉的電視般扭曲變形.

「歡迎來到孔雀石,客人.」一個聽起來很溫和的聲音傳入腦中.

一台棕色,看起來很普通的機甲,出現在須田的面前.不用說,她就是上野的皋月.

「我沒時間跟妳廢話.」須田眉頭一皺,加速朝對方衝去.

上野的武器是一把光束彎刀,她看著筆直朝她衝來的須田直搖頭,等到須田即將到她面前時,她舉起彎刀正準備劃下...

「嗯?不見啦?」很顯然,須田開啟了幻影系統.

「掰掰!」等到須田再次出現時,已經在上野的身後,銳利的鋼爪直接朝皋月腦袋上俐落的揮了下去...


「唉呀呀~真巧...」眼前的皋月像是雲朵般被鋼爪打散,上野的聲音仍然在耳邊迴響,須田這才明白,她擊中的只是幻象.

「有意思...」須田嘿嘿一笑,認真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