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9:03:24京都水曜貓

Ragnarök 6 戦爭前夕



和歌山的星際接泊港口內,湧入了當地大批的居民.

由於地球聯邦決定向賽凱伊啟示宣戰,使得這些人不得不先撤離以求安全.

安奈接下秦的命令,開著車前往和歌山當地的機甲工廠尋求新機甲的原料,同行的還有小木曾.

「前線的變化真的很難想像.」安奈邊開著車邊和小木曾搭話.

「嗯...這裡完全像顆不定時的炸彈一樣.」小木曾看著窗外搶著搭上接泊船的民眾「畢竟誰都不想枉送性命吧.」

「汐莉,妳怎麼看這場戰爭?」安奈突然問了個敏感的問題「妳真的有信心可以擊落那群人造人?」

「為什麼這麼問?」小木曾好奇的轉過頭看著安奈.

「連向田少尉這麼優秀的駕駛員都被擊落了.」安奈抿著嘴「以妳的個性,我真的很怕...」

「別這麼悲觀,我知道妳想說什麼.」小木曾笑了笑「總之,別擔心了.」

「妳每次都這麼說.」安奈撇了撇嘴「也不想想有人擔心的要死不活的.」

「誰啊?」小木曾又不懂了.

「就是那個笨蛋啊.」安奈換了個檔「那個和妳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的蠢蛋有希子.」

「她?沒有啊...」小木曾疑惑了起來「我完全不知道.」

「她啊~很多次偷偷跑來問妳機甲的狀況了.」安奈無奈的搖搖頭「我已經跟她說沒有任何問題,她還是天天來問,我都快煩死了.」

「這笨蛋真是...」小木曾別過頭去喃喃自語著.

「妳們啊~我真的搞不懂耶!明明就互相喜歡對方,幹嘛都裝作兩個"好朋友"的樣子?」安奈故意在好朋友三個字上加重語氣.

「妳別亂說了.」小木曾搥了她一下「妳是出來向我問八卦的嗎?」

「是是是~我還是專心採買就好囉~」安奈瞇著眼笑著打轉方向盤「嗯~我們到了.」








「人類開始有動作了.」玲奈召集了所有十二月骸的成員「有鑑於上一次冰雨陣亡的例子,我希望各位能夠謹慎面對接下來的戰役.」

「可是,矢方不是也幹掉了對方一架機甲嗎?」坐在第一排的桑原搔了搔頭「我們損失的不過是一名為完成品而已.」

「不要太過於自豪,桑原」在十二月骸中地位僅次於玲奈的大矢冷冷的看著桑原「賽凱啟示可不是光靠十二月骸就能吃飯的.」

「為了因應這次的戰役,我已經請示過父親,將闇鴨編入戰鬥.」玲奈這話使眾人的注意力頓時集中了起來.

「喂喂...真的要...使用闇鴨嗎?」平松咬著指甲問著.

「光靠黑鷺是無法支撐起戰力的.」松下搶一步回答「我早說過這是個很好的辦法,能夠讓我們在戰爭中取得更有利的位置.」

「那麼...要發佈徵召令嗎?」平松疑惑的看著玲奈.

「嗯,近期會交代下去,至於各據點的防禦我也已經安排好了,妳們各自都有各自的任務.」玲奈按下投影幕的開關.

螢幕上顯示著賽凱伊啟示境內的地圖,眾人引領聚精會神的看著.

「嗯...看來最有可能首當其衝的是孔雀石」.」大矢看著勢力範圍最外頭的衛星.

「圭澄,孔雀石交給妳去防守.」玲奈看著坐在矢方身邊的上野「記住,活用妳機甲的特性.」

「我知道了.」上野起身領命.

「圭澄...」矢方握住上野的手「小心點.」

「OK的.」上野淡淡的笑了笑「孔雀石可以發揮皋月的優點,不會有問題的.」

對於矢方這個唯一的人類來說,上野算是人造人中和她最為親近的異類了,聽聞上野馬上得去最前線,矢方不由得不安了起來.

「好,接下來是...」交代完畢,玲奈繼續她的分派作業.

至於前面提到的闇鴨,則是賽凱伊啟示另外一款量產型的戰鬥用機甲,但是和黑鷺不同的地方是,採用的是更新更完善的配備,另外就是讓人造人駕駛,而不是AI人工晶片.

松下兩年來不斷的向玲奈提議採用闇鴨,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黑鷺和闇鴨的開發者,都是由玲奈口中提到的父親所創造.

而這人正是實際年齡已經破百歲的湯淺博士,但藉由高科技的技術,他將自己轉化成一個人性化系統,如此一來他便能永恆的活下去.

至於闇鴨的駕駛員,則是由松下負責訓練,所以她迫不及待的想要驗收自己的成果,但玲奈一直都以"沒有必要"來打發她.

但這次,玲奈迫於無奈,也只好採用闇鴨作為主力部隊之一.










「這款T52長程火箭砲好像太笨重了點...」安奈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狙擊型機甲必備的長程武器.

「我們預算不是也有限?」小木曾湊到她身邊瞄著她手上的清單.

「嗯...所以我在想要用什麼.」安奈撐著頭看著武器列表「汐莉妳無聊的話可以到處看看.」

「我是還好啦...」小木曾嘴巴上說不無聊,但人已經跑到隔壁挾擊型的賣場了.

「咦?妳不是汐莉嗎?」逛著逛著突然被叫住,她好奇的回頭一看.

「阿比留學姊!」見了來人,小木曾燦笑著.

阿比留李帆,資歷長小木曾等人一屆,畢業後就馬上被編入津輕艦隊服役,相較於瀨戶艦隊的安逸,很早便投身戰場的阿比留看起來彷彿成熟了不少

「我記得妳是津輕七的吧,就是那艘剛來的戰艦.」阿比留想了想這麼說著「話說妳怎麼會跑來這?」

「是這樣的,我們奉艦長的命令前來採買製作新機甲的素材.」小木曾笑了笑「那學姊呢?」

「我啊?我是來看看挾擊型的新武器到了沒.」阿比留頓了一下「我沒記錯的話,妳也是挾擊型吧?」

「是的.」小木曾用力點了點頭.

「那在戰場上,得機靈點喔.」阿比留提起自己的經驗「挾擊型啊,有時候得應對瞬息萬變的戰況,執行各種的命令,萬一有個閃神,那可是很危險的.

「感謝學姊提醒.」小木曾對於阿比留可是相當尊敬的,連忙點頭應對.

「不過我相信妳應該應付得來.」阿比留笑了笑「不過,戰場白百合啊,妳不讓花瓣沾點血,可是會枯萎的喔.」

「是...」雖然只是玩笑話,但小木曾一直堅持的理念又再一次受到了撼動.

「汐莉~」遠處,安奈的聲音傳了過來.

「那,學姊,我先告辭了.」鞠了個躬,小木曾快步跑向狙擊型賣場.

「戰場上見了.」阿比留目送她離開後,又轉頭繼續看著各式各樣的武器.



當晚,向田的新機甲就在安奈的巧手下完成了.

忍著腹部和胸腔不時傳來灼熱感,向田在高柳的攙扶下,由眾人配同前往格納庫.

「石田中尉,可以了.」秦朝安奈點了點頭,安奈便打開了格納庫的燈光.

一架淡粉紅色的機甲,閃耀著拋光後的亮彩,映入眾人眼簾.

「這架機甲的外殼是去年研發出來的新材料-櫻色陶瓷所製作而成,質輕但防護能力佳.」安奈解釋著「在武器選擇上,我捨棄了一般狙擊型機甲必備的重型火箭筒或是特裝榴彈砲,而是採用穿甲光束槍.」

「穿甲光束槍?」高柳倒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新名詞.

「這個是美國人發明的,它所發射出的光束,具有絕對高溫,並附帶一顆穿甲中子彈,也就是說,它能夠以高溫熔化敵機外殼,並讓穿甲彈打入機內,再由中子彈在體內爆炸進行連鎖破壞,是殺傷力非常高的武器.」

「這應該很貴吧?」木下打了個岔.

「在和歌山,這已經是泛用的武器,只是比較少駕駛員願意使用.」安奈繼續往下說「雖然沒有廣範圍的重型火力,但靠著遠端破壞,以及輕盈的機身,能夠提高戰場存活率.」

「也是,狙擊型往往就是過於笨重,容易淪為敵機下手的第一目標.」秦點點頭.

「茉夏,太好了,這樣妳還是能夠重返戰場.」高柳興奮的看著向田.

「嗯...不過我得先把身體狀況調整好才行.」向田一改過去強勢的性格,如今像頭綿羊般依偎在高柳懷中.

「向田少校說的沒錯.」秦看著眾人「縱使有再新再優秀的機甲裝備,在身心還沒調整好前都只是空談,地球聯邦已經下達了進攻的命令,我相信這場戰役很快就會到來,希望各位能將自己調整到絕佳狀態.」

「是!」眾人大聲允諾.

向田的新機甲總算是大功告成了,對於即將到來的決戰,每個人既興奮又忐忑

代號:「霞色菖蒲」
駕駛員:向田茉夏少將 (A)
機型:狙擊型
機體顏色:粉紅






「妳負責的據點是?」山田問了問散會後仍然看著漫畫的後藤.

「祖母綠,妳呢?」後藤沒看她,只是一頁又一頁的翻著.

「海藍石.」山田看著手中的戰略圖「看來安排的據點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天作之合.」

「不過,這麼簡單可不好玩.」後藤放下漫畫,思索著「我們得找點樂子玩玩.」

「妳啊,別老是想著玩.」山田雖然嘴巴念了念,但還是笑容不減.


山田和後藤算是十二月骸中最明顯的二人小團體,平時就只待在閱覽室喝下午茶兼看書,很少與其他人來往,要不是矢方某次無聊跑去閱覽室,也不會和兩人搭到話.

至於兩人的機甲也是極為特殊,都是以防禦為主體概念而設計.

後藤鬼點子多,經過玲奈的允許將葉月多次改造,如今葉月能夠同時發射七十到八十枚的火箭彈與浮游砲,形成一道高殺傷力的火網.

至於山田的機甲擁有最強悍的防禦能力,尤其是特別強化過的機械巨盾,能夠承受多發主艦級的粒子砲還不見毀損,有著牢不可破的稱號.

由於兩人都很有自己的個人意識,玲奈也放心讓兩人自行改造機甲.

對於戰爭,兩人是抱著"玩遊戲"的心態去面對,這是許多人無法達到的.





























吉阿米 2011-03-03 20:55:28

快點發栗子便當

版主回應
>>>

不要哩w
2011-03-04 10:54:57
2011-03-02 22:19:27

喔嘿嘿嘿嘿嘿

文月原來是走防禦型的QWQ
另外十二月駭的每個成員的\防禦據點也是有根據的?


話說點到雙木了>//////////<
白百合部要這麼害羞啊啊啊啊啊
某騎士給我熱情點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茉莉的新機甲用到菖蒲讓我不太了?

人家想要更多文月拉(扭

版主回應
是滴ww 各自的特性將會繼續展現出來

主角捏~不寫才有鬼哩(栗子:啊我只有被提到...

新機甲我之前腦海抓個名字就放了(也太隨便

後面那段是追加的捏QAQ

文月太快出場好像不是件好事w?
2011-03-03 09: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