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05:04:44京都水曜貓

Blade Of Chaos #8 遭受背叛的背叛者

無論對手是誰,我都能毫不遲疑地出手,可是,為什麼會對上妳....,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真希望那清醒的人不是我=====================================================================

噴著熱氣的血盆大嘴,露出尖銳的獠牙,搭載著十名妖兵的十頭異獸受到佐和子的指示奔馳著,且逐漸靠近神奈川縣邊境.

此時佐和子將杯中殘存的綠茶一飲而盡.

「看來靜岡綠茶也不過如此.」她輕蔑的撥了撥俏麗的髮尾「還是鮮血比較合我胃口,嘛,看來應該快到了.」

不過,她怎麼也料想不到,神奈川縣送給她的可是一份不輕的見面禮.



「智美姐.」見到智美等人歸來,晴香趕忙湊了上去.

「有查到什麼嗎?」

「就跟電話中說的一樣.」拿著列印出來的資料,晴香邊說邊遞給智美「不過發信處並不是愛知.」

「那是哪?」智美皺著眉問道.

「不清楚,推斷是利用手機上網發送,發信處才會這麼不固定.」

「嗯..先這樣吧.」智美將資料還給晴香,回過頭對著倚靠在牆上的陽加說道「陽加,明天麻煩妳再跑一趟千葉,接珠理奈她們回來.」

「樂意之至.」



三道身影沿著小巷弄飛奔著,真那三人繃緊神經,就怕一個閃神,遭到敵方的襲擊.

「如果亞香里推論是正確的,那她的處境一定很危險!」有希子邊跑邊說著.

「雖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但還是得把握時間,我們落後太多了.」帶頭的真那一刻也不想停下腳步.

三人追逐著異獸的爪印,直到進入一個看似寧靜的小鎮.

「爪印在這裡分成兩邊了.」亞香里瞪大雙眼盯著泥土上殘留的痕跡「似乎有些腳印就停留在這個小鎮內.」

「難不成被發現了?」有希子擔憂的說著.

「不,我們落後她們一大段距離,不可能知道的.」真那蹲在地上打量著「先找個地方歇息吧,」

「可是....再晚的話...」有希子對此正想表達抗議,但隨即被真那制止.

「有希子,我知道妳很急,恨不得早點殺光那群魔物把汐莉帶出來,但妳要想清楚我們才三個人,沒有十足的把握,就別做衝動的事.」

「是...」低著頭,有希子心裡的確是和真那所說的一樣心急如焚,但也很明白自己絕對不能在這個時候莽撞誤事.

「這間屋子似乎沒人.」亞香里摸著身旁的木籬笆「不如我們先在這觀望吧.」

「好吧.」真那點點頭,率先走進屋內.


「佐和子大人!」妖兵倉皇的呼喊聲打破古典樂悠揚的旋律,佐和子撇撇嘴拿下耳機.

「說.」雖是一副悠閒的神情,但佐和子的雙眼逐漸變的銳利起來.

「是...派去神奈川的先鋒異獸隊...全...全數在神奈川郊外被滅!

「在郊外被滅?!」佐和子原本還想說是進入神奈川後出了什麼意外,但沒想到連神奈川縣內都還沒闖進去.

「是的.」

「奇怪了,我有下達潛伏的指令啊...」佐和子心中也在納悶,這麼重要的事情她不可能沒囑咐異獸.

疑惑的眼神,佐和子打量著房內所有人.

「我說你啊...」佐和子瞇著眼看著妖兵「你該不會哪個地方疏忽了,讓對方知道我們的動向吧?」

「小的不敢!」妖兵嚇得魂不附體,磕頭如搗蒜的回話「是其中一名妖兵負傷逃回傳達給小的,小的就趕忙來回報了.」

「那他人呢?」

「死了.」

「那就好,反正回來也是得死.」佐和子闔起閱讀中的書本,打開筆記型電腦的螢幕開關「傳我的命令,明早再派十頭異獸,你和九名妖兵跟上,再加上兩頭式鬼,這次目標....嘛...就這裡吧,2-4區.」

「是.」

「別忘了,潛伏行動.」佐和子冷冷的說著「再失敗,你也別回來了.」

「是,小的明白.」

「退下吧.」

「是!」

妖兵退出房門後,房內就只剩下佐和子和四位宛如人偶般的「守護」安靜的站在兩側.

「嘛,今晚我有私事要處理,妳們各自做各自的事去.」佐和子揮揮手,示意四人也退下.

「是.」簡短的回答,冷漠的神情,四人依序也退出房外.

佐和子這才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

「玲奈,是我,佐和子.」

「嗯,我知道.」玲奈夾著話筒,兩眼仍注視著筆記型電腦「怎麼了嗎?」

「第一陣我敗了.」雖說首戰便損失不小,但佐和子說完仍微微一笑「似乎被對方察覺到動向.」

「察覺到動向?怎麼回事?」玲奈停下鍵盤的動作「以妳的資質,不該犯這種小錯吧?」

「哈哈...別生氣嘛!」佐和子再度莞爾一笑「對了,可愛的友里亞妹妹有去用電腦嗎?」

「沒有,她回房睡了,妳問這做什麼?」

「嘛,我覺得對方會有所防備,可能和她有關係...」

「不可能.」佐和子才講到一半就被玲奈打斷「她連碰都沒碰過電腦,她也沒那種心思.

「嘛,那可能真的是我多心了.」

「過幾天我會帶她去那裡,到時希望妳那邊順利.」玲奈叮嚀著「妳也該認真了.」

「我知道啦,那就先這樣,掰掰.」

闔上手機,佐和子看著窗外下著雨的天空,笑了.


十頭異獸和九名妖兵殘缺的屍塊,散落在下著滂沱大雨的泥地上.

由紀.麻友和彩香連動手都不必,因為這是屬於愛佳的個人表演秀.

「這些異獸感覺比較聰明.」愛佳邊說邊撐起傘「不過妖兵的智商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妳剛剛還留了一個.」麻友很清楚那個被打飛之後還爬起身逃走的妖兵.

「我故意的.」愛佳甩甩馬尾「讓牠們知道要拿下神奈川,得先過我們四人這一關.」

「可能有指使者.」由紀冷靜地注視著這些屍體「看牠們的動作,的確是和之前的異獸完全不同,像是有了智慧一般.」

「....」彩香回頭就走.

「彩香?」麻友注意到,回身喚住她「妳要回去啦?」

彩香點點頭,邁開腳步離開.

「好了,收拾乾淨後,我們也回去吧.」由紀吩咐著.



凌晨時分,寧靜的夜空點綴著些許繁星,微弱的月光映照在經過雨水洗禮的大地上.

「嗶...嗶...嗶...」細小的按鍵聲自窗邊傳來,纖細的手指,認真的眼眸,手機螢幕上正顯示著打到一半的字句「神奈川,morning」

「妳似乎很愛當夜貓子嘛~」冷不防的一聲輕蔑話語,慌亂間手機自手中脫落,「啪啦」一聲摔在地上.

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神情除了慌亂,不安,更帶有一絲絲的覺悟.

佐和子看著眼前的人,對她來說,只是一個背叛者.

「早就知道是妳了,所以我把房內的訊號隔離至最低,要在窗邊才有些許的訊號.」佐和子滿意的看著眼前上鉤的獵物,打開了房間的燈.

房內頓時亮如白晝.

「還滿意嗎?我精心設計的這局.」佐和子掛著勝利的微笑「妳說我是不是很聰明呢...」


















「高柳明音小姐.」

冷汗,自眉間滑過,顫抖,自骨骼引發,僵在窗邊的明音腦袋一片空白.

「妳...妳怎麼知道是我?」勉強迸出的話語,是對佐和子的恐懼所拼湊出的產物.

「反哺.」佐和子伸出食指「母鳥在外頭獵捕食物後回巢,要餵食幼鳥時會做的動作,妳把這招運用上了吧?」

一語中的.

明音在劇變發生時,正好和汐莉在外頭餵食麻雀和鴿子,卻碰上大批的異獸,歷經苦戰後,兩人皆精疲力盡,但異獸仍然源源不絕,此時佐和子出現,憑靠著體力上的優勢,她先用劍玉將較弱的汐莉捆了過來予以控制後,便攻向明音,用同樣的手法將體力耗盡的她捆了過來,但就在佐和子親吻上明音的唇時,明音靈機一動,利用反哺的方式暫時將唾液含在嘴裡,假裝被佐和子控制後找空檔吐掉,其後便小心翼翼的偽裝成受到控制的模樣,實際上卻利用手機上網發送mail.

「妳有覺悟了嗎?」佐和子笑著注視明音.

「有本事就過來,這次不會再讓妳趁虛而入!」明音心知終須一戰,擺出戰鬥架式,召喚出「流火稚」.

清脆的聲響,燃燒著烈火的銀鍊閃閃發光,散發出令人畏懼的高溫.

「我很高興妳想出手,但是妳的對手不是我唷.」佐和子絲毫沒有戰意,反而笑著拍拍手,自門外走進一人.

「茉夏...」原本抱著覺悟的明音頓時心涼了半截,無力感自手指傳達至全身.

面無表情的茉夏,單手橫握「血色琉璃」,走至佐和子的面前.

「喜歡嗎?我精心挑選的對手.」佐和子故作好奇的問著.

「秦佐和子妳!」怒,明音的心裡恨不得將眼前這趾高氣昂的傢伙給燒成灰,但是,最懂自己的人卻擋在兩人之間.

「妳不出手,就換她囉!」佐和子拍拍茉夏的雙肩.

一瞬間,茉夏向明音衝了過來,閃耀著暗紅色光芒的刀鋒直取明音心窩.

「可惡!」明音甩動銀鍊,纏繞住刀刃,架住這一擊.

茉夏見攻勢受阻,一個側身抽出被纏繞的刀,再度向明音反手刺來.

「噹!」銀鍊與刀刃撞擊的聲音清脆無比,明音面對摯友茉夏,受制於太多的顧慮,反而一路只能採取守勢.

茉夏一刀又一刀的來襲,明音一次又一次的格擋,突然,茉夏一刀揮空,明音的銀鍊順勢牢牢纏住刀刃,明音握緊左拳,朝茉夏的空檔正要揮去...

緊握的拳頭,停在茉夏的太陽穴前.

「怎麼了?!打下去呀!」佐和子大聲說道「快啊,打倒她妳就可以跑走了,快點嘛!」

「妳...」指甲緊緊地陷入手掌的皮膚內,但明音這拳還是揮不下去.

茉夏可沒這麼多顧慮,一轉身抽刀便狠狠的橫劈過來,明音一個閃身,刀刃自右臂劃過,不由得退後了幾步.

望著傷口逐漸滲出的鮮血,如果是平日,汐莉等人早就趕忙拿出衛生紙幫忙止血了,但明音很清楚,茉夏是唯一的例外,鮮血只會讓她變得更加興奮.

果然不錯,具有魔族血統的茉夏原本深褐色的眼眸逐漸轉為桃紅色,刀刃的亮度又提升了好幾倍.

「妳醒醒!茉夏!醒醒啊!」最撕心力竭的呼喊,是明音對摯友最後的警告.

但對目前的茉夏而言,她完全聽不見這淒厲的呼喚.

「嗚啊啊啊啊啊啊~~」明音大聲喊叫著揮舞銀鍊,環繞「流火雉」的業火劇烈的燃燒,且越燒越猛烈,這是明音做的最後賭注-「霸體」的前兆.

沒看過霸體的佐和子突然感到一陣無形的壓力直衝而來,神情瞬間緊繃了起來.

「嘎啊啊啊~」一頭該說是鳳凰還是不死鳥的巨禽自烈火中竄出,淒厲的叫喊讓人不寒而慄,這是隻火鸚鵡,明音霸體下的產物.




「妳喜歡鳥嗎?」

這是茉夏和明音第一次相遇時的話題,當時明音正在公園餵鴿子麵包屑,恰巧碰上騎自行車要去補習班的茉夏.

「嗯,很喜歡!」常被班上同學當作笨蛋或瘋子來看的明音開心地回應著「鳥,很可愛啊!超自由的!想去哪就去哪.」

「很可愛?」茉夏壓著剎車好奇的問著.

「嗯!」明音邊說邊繼續餵著麵包屑.

「可以...讓我也試試看嗎?」茉夏膽怯的問著.

「可以啊!挪~拿去.」明音難得碰上願意和她聊這麼久的陌生人也很開心.

茉夏仿效明音的方法,丟了一小塊麵包屑,沒想到一堆鴿子蜂擁而上,有些還停在茉夏的肩頭上.

「這...」茉夏顯得不知所措「怎麼辦...」

「哇!」明音看著看著突然喊了一聲.

「怎,怎麼了?!」

「妳是第一個讓這群鴿子這麼喜歡的人耶!」明音興奮的大叫「我餵這麼久了,她們連一次都沒停在我肩頭上過.」

「是,是嗎?茉夏難為情的說著「牠們會不會啄人?」

「不會!耶?」明音似乎聞到了什麼,拼命吸著氣「妳身上有花香味!」

「嗯,我家開花店的.」

「真的嗎?!我也喜歡花,我家是開鳥店的!店名是Churi.」

「啊,我知道,就是有四隻招牌鸚鵡的那間?」

「對對對!」明音更開心了「妳知道我家?」

「我家是妳家對街的向日葵花店-星空.」

「星空!那是我們鎮上第一有名的花店耶!沒想到妳是老闆!」明音一聽離自己家沒幾步,更樂.

「我不是老闆...老闆是我爸爸...」茉夏搖搖手說著.

「不管啦!好巧喔!那!妳也是「守護」的候選人囉?!

「嗯...妳也是?」

「嗯!宗家的玲奈還是我同班同學呢!」明音高興地說著「加油!希望我們都能獲選!」

「好.」

語畢,鴿子群起,展翅翱翔在藍天之中.

後來明音和茉夏雙雙獲得「守護」的資格,加上又住的近,兩人無話不談,雖然差了四歲,但兩人仍是不亞於汐莉和有希子的閨中密友.



但這一切美好的回憶都在此時化為烏有,已經聽不進任何話語的茉夏,在明音眼中無疑背叛了兩人間的友情.

無奈,失落,夾帶著悲痛,明音決定用武力讓茉夏來償還背叛的代價

「哈哈哈哈~快上啊!」佐和子瞧見明音的第一手攻擊就是致命殺招,樂得拍手叫好.

火鸚鵡夾雜的岩漿,爆發出灼熱的氣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俯衝向對手,茉夏反手橫握妖刀,打算直接硬碰硬的接下明音這殺招.

「轟~~~~~~~」瞬間引爆的火球照亮了整個夜空與小鎮,也驚醒了真那等三人.

「糟糕!明音她...」有希子起身看著窗外.

「在那裡!」亞香里指著遠處的火光.

「有希子,跟我過去看看.」真那一個箭步就奪門而出,連有希子都不禁暗自問「怎麼真那姐自己這麼衝動?!」


「嗯~~~?」利用劍玉才未受波及的佐和子輕哼一聲,環顧四周,看著眼前破了一個大洞的牆垣,不,應該說被削去一半的屋子.

明音早就不見蹤影,留下的,是仰躺在地上昏迷的茉夏.

「居然為了不傷害她保留了攻擊的力道...」佐和子檢查完茉夏的情況後喃喃自語著「嘛,逃了也好,至少不會有人知道我接下來要去哪了.」

說完,狠狠的一腳,踩碎明音遺留在地上的手機螢幕.



制服殘破不堪,走路一拐一拐的明音,扶著牆緩慢的走在無人街道上,在突破茉夏的防禦,即將撞上茉夏的那一剎那,明音還是抵擋不了內心的煎熬,硬是收回殺招,這一收不得了,反作用力將明音連人帶鍊撞飛了出去.


傷口傳來疼痛刺激著殘存的意識,明音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明音!」冷不防前頭傳來一聲呼喊

「是誰...是....咕唔...」最後支撐明音意識的支梁也垮下了,明音雙腿一軟,恰巧倒在剛好趕到的真那懷裡.

「明音!」跟上的有希子喊著.

「快帶她回小屋,別在外頭逗留!」真那抱起昏厥的明音,示意有希子開路.兩人循原路,快速的向須田留守的所在地狂奔而去.
vanessa(つд∩) 2010-11-14 01:22:24

初次來花導家留言XDDD

茉莉鳥!!(吼
雖然好虐,但是好喜歡(花:你是抖M嗎
我要去小茉莉家買花啦XDD

壞人佐和姐好有fu
半遮半掩的明音(捂臉(偷瞄

版主回應
歡迎新朋友w

可以從第一集開始看會比較了解整個故事唷^^
2010-11-14 04:25:06
2010-11-13 22:35:47

哇,連載新篇,看完之後可以開心地去準備期中考了(這句話說完時,馬上被拖走)

看到現在有種想法,花導(入境隨俗的稱呼!?)到目前出現的戰役,都沒有一般正反派的明顯區分
而是以友情的傷心對決為大宗。

版主回應
噗 考試加油



人生總是會面臨許多抉擇 有些呢很容易就能決定

有些呢真的是兩難

要怎麼達到兩全其美 算是一種蠻饒富意味的想法吧XD
2010-11-14 00:28:07
吉米 2010-11-13 14:13:30

如果可以!!!

拜託請賞芝麻一個痛快(阿遙表示:按#####

話說這本來也就是芝麻自己要求的QAQ

版主回應
芝麻:我可以竄改劇本XD 2010-11-13 17: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