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2:09:41京都水曜貓

Blade Of Chaos #7 弄假成真的約束

無聲,無息,無形,無影,究竟,誰是那隱身於黑暗之中的背叛者呢?=====================================================================

昏黃的燈光,照亮著充滿蘇格蘭風情的大廳.


目送佐和子離開後,玲奈與友里亞回到空無一人的大廳.


「月奈,這沒妳的事,到外頭候著吧.」玲奈回頭對著站在門口的月奈說著.


「是.」面無表情的月奈就這麼只回了一個字.


「好了,現在就剩我們兩個了,坐.」玲奈指了指沙發,示意友里亞坐下.


「有事嗎?」友里亞坐下便問.


「想問妳些事.」


「嗯.」


「對妳而言,什麼是最強?」


「就是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意思.」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強這個字上.」


「不為什麼,因為只有比對方強悍,對方日後就會畏懼妳,就這麼簡單而以.」


「所以就只是想體驗那種感覺嗎?」


「不,和強者過招,也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所以才會和我談條件?」


「妳是喚醒魔王的人,我當然找妳.」


「嗯,說的也是哪.」玲奈拖著下巴,雙眼直盯著友里亞「我總覺得妳隱瞞了什麼.」


「我沒有.」友里亞略顯不悅「倒是妳,身為宗家,為什麼要解放魔界.」


「其實,魔界的起源,也是人所造成的.」


「什麼意思?」


「人的野心,人的慾望,造就了魔的誕生.」玲奈起身走向窗旁說著「世界上,因為人心的扭曲,有很多不公平的事物時時刻刻都在發生.」


「所以妳的理由是...?」


「回到原點,創造一個不再需要野心,不再需要慾望,且所有人平等的世界.」


「真是可笑.」友里亞微微一笑「妳認為這些能用力量征服的了嗎?」


「妳不就是有著追求最強的慾望嗎?」


「這...」一時,友里亞無法辯解.


「妳有著媲美守護的能力,卻只能居就於商店街當個三流滅絕師,沒當成「守護」,妳願意嗎?甘心嗎?認命嗎?」玲奈邊說邊將臉湊近友里亞.


「我...我...」友里亞瞪大水瞳搖著頭「我沒有...」


「事實不就是這樣嗎?」玲奈湊近友里亞耳邊問著「妳想靠變強,來取得別人對妳的認可.」


「不是!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友里亞雙手摀著耳朵大聲喊著「妳不知道我以前的生活是怎麼過的!」


「那怎麼過的?」


「我...」


「妳究竟...經歷過什麼事呢?」


「不甘妳的事!我只希望妳說話算話,到時帶我去那個地方!」友里亞起身跑回自己的小房間.


「碰!」門被重重的關上,大廳就只剩下玲奈一個人.


「的確是個很有趣的孩子...」打開一旁的筆記型電腦,玲奈鍵入木崎的名字,按下搜尋鍵.



真那三人悄悄的跟蹤著佐和子一行人,小心翼翼地穿過無數的住宅籬笆,還得注意在街道上來回走來走去的異獸.


佐和子一行人除了佐和子自身和四位「守護」外,還有數十頭異獸.式鬼以及妖兵,整體來說蠻像一支軍隊.


「她們到底要去哪裡?」走在最後頭的有希子走著走著突然這麼問.


「噓...」亞香里回頭伸出食指看著她.


「我們得等待一陣子了.」真那回頭說著「前頭的異獸太多,只能先等牠們散開再追上去了.」


「那該去哪?!」有希子問著.


「啊!市立圖書館.」亞香里指著身邊的大樓招牌「我剛剛才注意到.」


「太好了,先進去吧.」


「可是...」有希子似乎不想等待.


「別可是了,現在是什麼情況自己要搞清楚.」亞香里不滿的說著「別只靠一股衝勁,掌握時機才是上策.」


「好啦好啦...」有希子不甘願的回嘴.



偌大的圖書館,完全沒有任何生息,只有無數的書本安靜的躺在書架上頭,三人進到館內後便稍作休息,亞香里閒著沒事,便自顧自的起身閒晃.


晃著晃著,亞香里隨手拿起幾本書無聊的開始翻閱起來.


「亞香里?」有希子剛好悶的發慌,便過來找亞香里.


「怎麼了?」


「妳在看什麼?」有希子指著亞香里抱著的書本.


「沒什麼,隨手拿了就看.」


「原來如此,我想說這是兒童區...」有希子笑著指著上頭掛著的標示牌.


「就...就算是兒童也是需要知識的好嗎?」亞香里感覺被糗了一下,臉紅的回嘴.


「幹嘛臉紅?」


「沒什麼啦!」


「嘛,不過那個發信的人還真奇怪,什麼名字不取,取個什麼...1-6-24,誰知道啊!」


「反正她感覺不像壞人.」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們高中,1年6班24號?」


「怎麼可能,一年級才4個班.」


「不管啦,反正不管是什麼神秘人,跟我無關.」


「吶,如果汐莉真的...」亞香里欲言又止「真的變成壞人...」


「不會的!汐莉不是那種人!」有希子又開始激動了起來.


「我知道,我只是假設...」


「不需要假設,這不可能!」有希子馬上回嘴「汐莉,絕對不可能變成壞人!」


「那,妳們的約定...」


「...」有希子頓時說不出口.


不知何年的某天,靠近河岸的草堤,是汐莉和有希子放學後必來的地方,這裡是她們倆專屬的秘密場所,所有心事都在這裡暢談無阻.


為何會成為好朋友,有希子已經完全忘記了,只記得汐莉和自己無論在各方便都是相反面,但兩人不知為何就是聊得很開.


不過這天的汐莉似乎悶悶不樂,不管有希子如何搞笑,汐莉嬌小的臉上就是不見任何笑容.


「幹嘛老苦著一張臉.」有希子打開氣泡飲料的瓶蓋,遞給汐莉「挪...妳先喝,是新口味.」


「嗯...」接過飲料,汐莉喝了一大口.


「可以告訴我嗎?為什麼這麼不開心?」


「我只是倦了.」


「倦了?」


「嗯,我都高三了,之前的模擬考,我離東大門檻還有十幾分的差距...」身居父母皆為東大畢業的教師世家,汐莉有著比一般人更沉重的升學壓力.


「這妳之前不是有說過嗎?」有希子拾起一顆石子,奮力丟進河裡「模擬考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後那場大考.」


「這我也知道...但是還有另一件事情...」


「嗯」有希子湊近汐莉「什麼事,妳說,我在聽.」


「妳也知道我是「守護」,修練的課程最近又重了許多,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兼顧兩邊...」


「我知道妳很辛苦,但是大考也快到了,撐過去,就是妳的了呀.」


「可是我真的累了...」


「可是,之前宗家那邊不是有說過,妳的體質偏弱,很容易被魔界力量趁虛而入.」有希子說著「不鍛鍊的話,是沒有資格成為宗家的「守護」的.」


「我寧可不想當什麼守護,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我.」汐莉無奈抱著雙腿.


「別這樣,妳的夢想不是考上東大,和成為一名強悍的「守護」嗎?」


「當時口氣很大沒錯...不過我真的累了.」


「汐莉,如果妳放棄,萬一魔界真的出現了,那妳該怎麼保護宗家,身為「守護」此時的重要性遠大於任何人呢.」有希子想換個方式勸說著「妳不好好鍛鍊,如果真的像宗家說的那樣,被魔界給...」


「那就殺了我.」汐莉突然蹦出這句.


「什麼東西...我是說...」


「我是認真的.」汐莉看著有希子「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希望妳能給我一刀.」


「別胡說了,不可能的.」有希子搶回飲料沒好氣的說著「我幹嘛跟妳講到這話題上頭...」


「好了啦,我知道妳是在勸我不要放棄.」汐莉突然嘻嘻笑的說著.


「哼!現在就會笑啦?那我也來玩啊,如果我變成超級大魔王,妳要溫柔的給我個痛快唷!」有希子順勢做了個鬼臉.冷不防被飲料嗆到「咳咳咳~~」


「哈哈哈!」汐莉被逗的哈哈大笑「好啊~那就這麼說定了喔!」


「好!」有希子抹了抹嘴「反正也不會發生.」


「謝謝妳,有希子,我心情好多了.」


兩人邊玩起打勾勾遊戲,邊看著通紅的日落.


「有希子?」亞香里看有希子突然呆住不說話「怎麼了?」


「沒...沒什麼啦!」有希子回過神來搖搖頭說著「我們先回去找真那姊看要不要出發了.」


「嗯!」


「我先過去啦~」說完有希子便跑的老遠.


「喂~」亞香里根本來不及反應,隨便再翻了最後一頁.


突然,亞香里似乎想到了什麼,一直盯著她所看到的內容.


「唷~亞香里,妳是滑倒了嗎?」有希子的聲音響起「要走囉~」


「喔,好~」亞香里將書歸位,喃喃自語說著「會是她嗎...?」


真那帶著裝有筆電的公事包,和有希子早就在門口等著.


「真慢,妳是看到入迷啊?」有希子說著.


「真那姊.」亞香里不理她,對著真那說著「我有個假設...」


友美領著四位「守護」,靜靜的看著智美等三人.


「找我有事嗎?妳應該不是來找我聊天的.」友美輕描淡寫的說著.


「當然,我來找妳,無非是為了尋找共同對抗魔界的戰友.」智美說道「全日本只剩下我們三個縣還沒淪陷...」


「東京不是淪陷了嗎?」友美笑著問「街道上聽說充滿著魔物呢.」


「只要我還活著,東京就不會淪陷!」


「這麼有把握?那就讓我看看妳的能耐呀~和那件事妳的決定一樣!」


「別再提那件事了.」智美看著友美後頭的彩香「那件事,對我們兩邊都造成傷害,妳還要往事重提嗎?」


「妳以為我會當沒發生過嗎?」


「智美姊~」亞美突然自後頭喊著.


「亞美,我在辦正事.」智美不悅的回頭說著.


「晴香的電話.」亞美拿著手機遞給智美.


「喂?晴香,什麼事?」


「智美姊,有關於妳早上收到的mail,剛剛傳來第二封了.」負傷被命令留在總部的晴香看著電腦螢幕說著.


「上頭說什麼?」


「我也看不懂,上頭只有寫,神奈川.2-1.0.5ATK.」


「神奈川.2-1.0.5ATK?」智美附送著這句話時意識到友美的目光正看著自己.


「對.」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智美結束通話,將手機還給亞美.


「剛剛那是什麼?」友美問著.


「不知道,早上有封來自愛知的奇怪mail,現在又來一封.」


「為什麼會扯到神奈川.」


「我想,這也是我來找妳的原因.」智美說著「很明顯,愛知有人似乎想傳遞給我們什麼訊息.」


「嗯?!」愛佳突然悶哼了一聲.


「怎麼了?」


「有魔界的力量,從西邊過來的,規模不小.」愛佳閉起雙眼「約於半小時後與2-1區接觸.」


「2-1?」友美問著.


「是的.」


「由紀,妳們先去2-1區準備一下.」


「是.」


「我想,可能真的有必要聯手了,敦子也是這麼說的.」智美說著.


「嗯...敦子?」友美摸著下巴考慮著「妳先回去吧,我再給妳答覆.」


「好,我等妳的電話,總沒刪除吧.」


「的確是沒有.」


「到時候電話上聯絡,我先回去研究這mail.」智美回身,和美果及亞美一同離開.


愛佳擁有依靠空氣測敵的能力,在雨天效果與範圍能發揮至最大,友美常以靠這特殊能力率先知道來襲的方位,以致神奈川目前仍然力保不會完全陷落.


至於來襲的,的確是佐和子旗下的十隻巨型異獸,異獸的行動速度相當快速,十頭異獸僅花幾小時便穿過靜岡縣和山梨縣,來到神奈川縣的邊境.


但佐和子卻不了解,自己的行動完全已經讓神奈川縣知曉了,此時她正悠閒的剛通過靜岡縣,在一棟無人豪宅內享受著綠茶.


「先從神奈川開始享用吧~」劍玉隨著佐和子的力道,彈跳間閃耀著詭異的銀光,


名詞解釋

妖兵

魔界下層階級的妖魔,手持長矛或日本刀,是唯一能言語的人形妖魔.

2010-10-27 09:53:44

木崎的過去好黑暗的感覺

有希子和汐莉的約定很逼淚也很感傷

友美及智美兩人口中的那件事和菊地的改變關係很神秘

玲奈的詢問,字字刺入木崎的心呀(怎麼感覺玲奈也強的過分,打心理戰就贏了XD)

版主回應
接下來會慢慢的抽絲剝繭的XD

心理戰真的是高深莫測XD
2010-10-27 21:40:22
2010-10-23 10:22:59

還有大松的想法究竟是?!
這樣看下來好像到結局真的令人想不透

總覺得還有大魔王(思

版主回應
這篇是長篇 所以談結局有點早www

不過大松不會是最終BOSS啦XD
2010-10-23 10:32:42
2010-10-23 10:21:56

雙木的地方敘述很棒
就如吉啊米所說的。。。
有種淡淡的悲哀

累得倦的芝麻寫得很透徹
然後鼓勵她的栗子郝帥氣QAQ

超令人揪心的啦
抹嘴的栗子超帥

皇上啊慢慢來吧!!!(哪招###

版主回應
嘛 主要是想呈現芝麻栗約定過若真有那麼一天 必須由對方終結自己的生命

但任誰都沒想到芝麻現在已經被控制了QAQ



主要我是比較重回覆的人啦 因為這樣才知道自己那些地方不足 無法讓讀者了解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這樣(龜毛XD
2010-10-23 1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