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5:54:17『CeLL。』

(6/23)掰。

嗯。
今天是我們稻鄉村的最後一次聚會
主題還是-烤肉!

這次的烤肉
舉辦在琦琦、小楓、盟盟、眼鏡住的宿舍樓下
除了員工跟老闆娘外
還多了3個學妹
結果都不熟
場面乾到不行
所以就只好跟著盟盟一起溜掉跑去買吐司

一開始我想說
烤肉的東西很多
所以大家應該都很能吃
所以就拼命慫恿盟盟買了兩條長吐司
結果回去被罵-"-

之後就一直烤到八點多
天空忽然飄起雨來了
後來我們都擔心小與會變大雨
所以決定移到他們的停車場裡面烤
所以就開始搬阿搬、移阿移
之後就把車遷進去
可是因為琦琦太忙了
所以就把車鑰匙丟給我幫他騎進去
我當然就很高興的幫他啦!!
結果。。。。。。

就在我很快的的幫他騎進去
還用很帥的姿態幫他停車時
小楓卻忽然的大叫:::::::::::
『阿!!!逸雯!!你把琦琦的車壓到大★了!!!』
我整個愣住了!!
回頭看了一下....
沒錯!!
真的是傳說的黃金!!!!!
歐不
聽說這好像不是我的車耶!!!!
整個臉上就是三條線....
而且他們還一直笑一直笑
都不幫幫我(不過要怎麼幫!?)
所以
最後我們就還是偷偷決定
不要告訴琦琦比較好..........
可是不知情的琦琦一直騎著他的黃金車在烤肉時繞來繞去的很快樂
所以整個就很點點點ㄒ"ㄒ

烤完肉,各自回去洗好澡以後
我們就開始往聚會2的地方出發-夜唱*

不過話說
這是第一次去夜唱
感覺還滿奇怪的說
一直會怕太累
可是想想好像可以在那邊睡
所以就很有很有精神的坐著盟盟的車出發了ˇˇ

一到那邊,
就開始跟小楓兩個人飆高音
然後我還有飆到走音
整個就很爆笑
太久沒拿MIC唱歌我會緊張耶ˇˇ

琦琦跟盟盟就一直很HI
不管有唱沒唱都可以一直玩不停
小楓的男朋友好厲害
什麼歌都好會唱
連英文歌都會
整個就很佩服ˇˇ

結果唱到一點半的時候
大姐說女人上的年紀身體會ㄍㄧㄥ不住(但聽說你還很年輕耶)
所以就先走了
本來以為還有6個可以繼續HI
結果小楓跟他的男朋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先溜了
起先我們還以為是時間差不多快到了
結果一問
才知道原來大姐幫我們叫到早上6點囧!!
整個臉都綠了
最後僅剩的我們四位三男一女
就只好一直ㄍㄧㄥ下去
可是琦琦也很厲害
我眼皮都快掉下去了他還可以自己狂HI
還一直找電音放,不是羅百吉就是伍佰
讓我眼睛想閉都閉不起來
整個都有種腦袋快炸快炸的感覺。。。。。`

最後唱完出來時
天空已經大亮了!
最後沒地方能去就只好乖乖回去趴了
這一趴讓我趴到下午一點
醒來時還以為還在早上呢!
再也不要夜唱了
再便宜也換不回我的肝阿!!

最後
稻鄉村的員工們,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聚會了
同時的
一年半裡大家都相處的很開心
好開心我們的感情都能這麼好
而且我還跟大姐同一天生日
簡直就是巧合中的巧合ˇˇˇ
而且我們三個女生跟另一半都是金牛座+魔羯座
巧到讓我嚇到了,好開心*(不過好像沒什麼重要)
最後還是要很感謝
因為你們總再我犯一堆不可思議的錯的時候
願意幫幫我、陪我一起清理ˇ_ˇ|||
所以
真的是謝都謝不完阿(嘆)

總而言之
稻鄉村終於走進了我的回憶一小角
而且永遠忘不掉ˇˇ
就是這樣

再來緊接著的就是..........























我失業了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