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0:17:07『CeLL。』

(8/14)荒廢了。

自從到鄉村烤完肉開始放暑假
自從去泰國度假回來後
我整個就沒再理過報台
感覺好像有點不道德(哪裡不道德?)
所以就決定來打打吧!

今天為了我親愛的M大爺的表演
一大早就出發去了台北錦華樓
做師父的車子真的很不自在
他車子子軟軟的皮椅我想整個趴下去都不行
結果只能打瞌睡
搞的自己落枕又暈車的。

這次M大爺的表演進步很多
除了刀子上揮敲到鐵杆外都很棒
敲到時還有老前輩在說『歐!敲到了敲到了!!』
邊錄影的我整個快笑掉
老前輩好讚阿!!

還遇到了醫衛陳老師
讓我又學到新的氣功敲打按摩法
還讓我親身經歷的敲我屁股
痛的要命
真的是痛則不通 通則不痛嘎
我全身上下都不通
所以敲的都很痛!
但是實際經驗才有用
果然自己學還是行不通
最終我還是要去拜師阿(嘆)

過完了小充實的上午後就回頭份了
M大爺也很狠心的棄我回家
晚上上課完搭車的途中還遇到怪北北
騎著一台很破的摩托車叫我上他的車
不上車還下來拉我
這年頭的北北......有錢找妹怎麼沒錢修修自己的爛車勒.....


再來,我今天的事情都講完了
下面是暑假的事↓(其實也不是什麼事)


這個暑假
我充實了自己本來不打算充實的部份
讓我整個覺得很奇怪(自己覺得自己奇怪會不會太蠢了?)
我居然當起了家庭主婦
每天都在想要煮什麼吃..
還染上了逛市場的興趣
什麼跟什麼鬼
不過因為做了還是有人愛吃
所以不計較了(那打出來有什麼屁用呢?哈哈)


然後,
本來這暑假都打算泡在游泳池裡的計畫
因為M大爺跟我都有太多事情
所以只執行了兩次
暑假結束前我還想要再去好幾次阿阿阿阿阿~!!!!


再來,
來宣傳最近的一個大型活動
那就是
在8/22(六)這天
北少林長拳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

『百人六合拳大會』

那是一個很盛大活動
裡面除了長拳門裡的師叔師伯會到外
還有各大專院校(不一定會是全台灣啦)
的國術社全都會到
那是除了做一次宣傳也是一次交流的活動
也真的會有百人打拳的壯觀畫面(應該有吧!)
因為M大爺也要參加
所以我也會去啦(這好像不重要!)

所以想看看的朋友們
那天可以到場觀看歐!!
我覺得應該會很壯觀
所以很想推薦 哈哈

那天是從下午一點或三點開始
到五點結束
請踴躍前往觀賞***

感謝各位!!!








就醬。(又是爛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