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5:37:06翔ㄟ

棉花糖-消失的記憶(三)

過沒多久,小雅回來了,遠遠的看見梨沙子乖乖的坐在那,沒有亂跑。小雅悄悄地走到梨沙子的背後,看了看眼前正在發呆的女孩

(在想什麼呢?想的這麼認真...連有人站在背後都不知道...)小雅將她剛剛買的粉紅色棉花糖,往前遞給了梨沙子

”!!粉紅色棉花糖~(轉過頭)發現小雅~︿ ︿~”原本想起以前和雅的事情的梨沙子,被眼前突然從背後出現的棉花糖,將她從回憶中拉出,轉過頭去

”呵呵~給妳~梨沙子對不起喔~讓妳久等了唷~剛剛突然冒出好多人買棉花糖...”雅將棉花糖給梨沙子

”原來小雅是去買棉花糖...才讓我等這麼久...我還以為...小雅要丟下我一個人在這...”梨沙子說著,眼淚就掉了下來,因為小雅雖然現在忘記了她,但雅她的舉動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

”咦?梨沙子怎麼哭了~梨~對不起嘛...小雅才不會丟下梨沙子一個...人...(...好熟悉的感覺...)”小雅好像想起了什麼

”(擦掉眼淚)沒關係~反正小雅是去買棉花糖給梨沙子的,謝謝小雅~還有...梨沙子最喜歡小雅了!”梨沙子還是和以前一樣,在向小雅道謝的同時,在小雅臉上輕啄了一下

”...///...梨...梨沙子...”小雅摸摸梨沙子親過的地方,紅透了臉

梨沙子開心的吃著小雅買給她的棉花糖,還不時地捏了一小片給小雅吃。雅坐在一旁看著這可愛的女孩一直遞給她棉花糖,剛剛哭的像淚人兒的梨沙子,現在一點都不像有哭過的樣子,雅心裡想,這女孩不適合哭,笑起來比較可愛...在這同時,雅覺得剛剛的事,好熟悉,好像曾經發生過...突然梨沙子拉了拉她的衣服

”吶吶~小雅~我吃完了!我們去逛逛好不好??我已經三年沒有逛廟會了~”梨沙子看著小雅

”嗯...好啊~咦?為什麼三年沒來過廟會了?不是每年都有嗎?妳不住這?”雅答應著梨沙子,也帶著疑問

”我以前是住這啊~是因為三年前我爸爸調職到國外~我今天剛從加拿大回來~小雅~人越來越多了~快點~”梨沙子解釋,催促著小雅

”(三年...加拿大...)!!梨沙子~等等啦~別用跑的~”當小雅回過神時,已經被梨沙子拉著跑了


人越來越多,小雅怕梨沙子又跌倒和走丟,所以一路牽著梨沙子的手...她們倆逛了許多攤子,梨沙子手上多了一隻貓咪娃娃,因為小雅在射擊的攤子,看梨沙子很喜歡這隻娃娃,所以就打給她...

梨沙子開心的抱著那隻貓咪娃娃,雅覺得這小孩真容易滿足呢~走了一會,小雅想起那群朋友,應該已經在集合的地點等了吧,所以就先讓梨沙子跟她過去,然後在送她回家


”夏燒雅!妳吃燒肉是吃到被肉給吃了喔?等妳很久了耶~”桃子一看見小雅,就抱怨著說
”小桃~對不起嘛~大家~我來晚了...對了~我撿到了一個’跌倒的女孩’過來~不介意吧?”
”暈倒...被你打敗~親愛的雅少爺啊...別人撿貓撿狗撿垃圾,你撿’女孩’?(看看小雅背後的人)咦?妳...梨沙子!?”小熊看見梨沙子後,愣住了(怎麼會撿到她咧??)

”在哪在哪??(看見小雅背後的人)梨沙子~~”桃子一把將小雅推開,開心的抱住梨沙子

”啊~~嗣永桃子!妳可不可以溫柔一點啊!?每次都對我這麼粗魯!!”小雅瞪了瞪桃子一眼

”對你不必溫柔!(轉過頭)梨沙子~不是約好八點半到這的嗎?都九點多了~還以為妳迷路了~(態度180度大轉變)”

”唔...小雅(小桃姐姐還是和以前一樣,對小雅一點都不客氣)...小桃姐姐~”無奈的看著小雅被桃子粗殘的推開


──────────休息一下,繼續上路──────────


接下來,一群人圍在梨沙子身旁,七嘴八舌的問著梨沙子一堆問題...在一旁的小雅,看著眼前被包圍的梨沙子,心想’為什麼所有人都認識梨沙子...’,雅心裡一直重複這個問題...

”喂喂~誰能告訴我妳們什麼時候認識梨沙子??為什麼我都不知道?”終於,小雅忍不住開口問了

””呵呵~秘密~不告訴你~因為...你知道的~””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對了~小雅~時間也不早了~你送梨沙子回家吧~她就住在你家附近~
︿ ︿~”佐紀帶著不容拒絕的笑對著雅說

”可是...好啦...我送梨沙子回家...”小雅看見佐紀恐怖的微笑,不敢再繼續說什麼

”你想知道什麼...等你想起所有事的時候...我再告訴你吧~︿ ︿~”佐紀在和大家離開前,小小聲的在小雅耳邊說著

”...什麼嘛...有說跟沒說一樣...”小雅搞不懂佐紀所說的話


小雅牽著梨沙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兩人邊走邊聊,才知道梨沙子小她兩歲,今年九月就要上中學一年級,讀的還是和小雅同一個學校,梨沙子開心的說’以後可以和小雅一起上學了~’。

雅原本想問梨沙子,什麼時候和大家認識的,但是一看見她可愛的笑容,就忘了剛剛自己要問什麼問題了...兩人走著走著,很快地梨沙子的家到了...

”小雅~我家到了~很晚了~小雅也要早點回家喔!”梨沙子對雅說著

”嗯~好~反正我家在前面而已~梨沙子早點睡喔~晚安~”雅摸摸梨沙子的頭

”嗯...謝謝小雅送我回來~還有(拿起手中的娃娃)這是小雅送我的第二隻貓咪~︿ ︿~晚安~”梨沙子迅速的在小雅的唇輕輕的點了一下

”...(呆)...(...好熟悉...)”小雅摸了摸唇,臉紅

梨沙子看小雅呆了許久
(嘻嘻~好久沒有看見小雅的種表情了,還是一樣可愛~)

”吶~Miya...You also remember...Risako...?
 Don’t want to forget ...Risako...”梨沙子在小雅的耳邊輕輕說了句話

"(驚醒)...嗯?..."小雅回過神後,想著剛梨沙子說的那兩句英文的意思

”嘻嘻~小雅晚安~︿ ︿~”話一說完就跑進家裡了

”...嗯...梨...梨沙子...晚...晚安...”人都已經進去了,她才把話說完


小雅走在路上,回想著今晚遇見梨沙子後所發生的事,覺得好像以前就發生過。還有佐紀說的那句話,她也不懂。雅一邊走,一邊想,她如何走進家門刷牙洗臉換上睡衣躺在床上睡覺的,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睡著之前,腦海裡只有梨沙子進家門前,所說的那兩句話,還有那一個...吻...這晚,雅依然做著同樣的夢......





(以上文章中內容、人物,純屬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