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7:29:26翔ㄟ

棉花糖-消失的記憶(二)



吃完藥,下了樓,看看時間,早上九點多了,雅肚子餓,正要叫媽媽時,才想起今天她爸媽和弟弟去北海道玩,家裡沒半個人,剩她一個人在家,只好到廚房看有什麼東西吃時,手機突然響起,來電顯示〔小桃〕,雅接起電話

’雅~偶嗨唷~起床了嗎?’電話另一頭,非常有朝氣的聲音傳出

’喂!嗣永桃子!這麼早打來幹麻?’雅或許是頭痛的關係,電話一接起聽見這尖銳的聲音,頭更痛,口氣有點不好

’佐紀她們找我去逛街~想問妳要去嗎?我們現在在妳家外面~呵呵~我親愛的雅少爺啊~一大早火氣就這麼大~是不是頭又痛得受不了了?藥吃了沒?’

’吃了啦!’

’哦~雅少爺~請開門~’桃子說完馬上掛了電話

’...呃!小桃!我沒有...掛掉了...’雅盯著已中斷通話的手機


叮咚~夏燒家的門鈴響起
(...呃...我完了...門鈴響了不想開門也不行...)雅硬著頭皮去開門,就算知道等等會被綁去醫院

”呵呵~大家早啊...”打開大門,看見桃子和其他好朋友站在家門前

”呵呵~佐紀!逛街取消~改逛醫院!因為我們親愛的雅少爺臉色極差~想必又是頭痛~梅田、小熊、茉麻,麻煩妳們開工囉~︿ ︿~”

””喔!雅少爺~請問要自己走?還是要我們綁著走?””三人異口同聲

”嗚...我剛剛已經有吃藥了...妳們今天饒了我吧(雙手合掌)...我肚子好餓...先讓我個吃東西...”

”小桃~好了啦~她有吃藥就好,我們先讓她吃東西吧~”舞美開口替雅求情

”對啊~小桃姐姐~而且今天’她’要回來了~把小雅送醫院’她’知道了會更擔心小雅是不是又怎麼了~”小小舞提醒桃子

”對喔!差點忘了~好吧!今天我們就饒了妳~”一群人進了小雅家的客廳

”雅~妳家人都不在喔?我和千奈美弄東西給妳吃好了~”佐紀邊說邊往廚房走

”喔~好啊!他們去北海道玩了...小小舞~妳說誰要回來了啊??”雅一臉好奇帶著疑問問著小小舞

”夏燒雅!妳不想吃飯想去醫院嗎?問那麼多...還不去廚房看著千奈美~小心她下毒喔!”桃子心想(差點露馬腳,不小心點就不好玩了)

”我才不要去醫院咧!啊~千~妳不要給我亂加東西下去啊!!妳真的想讓我進醫院啊!?”聽到桃子的話,往廚房走去,剛好看見千奈美手上拿了瓶好像辣椒粉的瓶子,正要往鍋裡倒下去,還有...是想把整瓶辣椒粉全倒進去......

夏天的早上,今天的夏燒家真熱鬧

今天,是梨沙子回來的日子。雅吃完早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逛街去!大約快中午的時候,大家討論好了要去哪吃午飯,往目的地前進~吃完繼續逛...
 
下午兩點多,桃子接到了梨沙子打來的電話,並告訴桃子她已經到家了,聊了一下,掛上電話後,桃子詢問大家,今天晚上有廟會,要不要去?其他人聽見’廟會’這兩個字,就知道梨沙子已經回來了,二話不說就全都答應了~包括小雅在內...她們決定好了晚上要逛廟會的時間與集合地點後,大家又逛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PM07:30─────

晚風輕輕吹過,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集合地點
”嗯~大家應該都還沒吃晚餐吧~我們先去吃東西吧~”桃子和其他人互相對看,好像計劃好了什麼事

”好啊好啊~千聖~我要吃章魚燒!”小小舞拉著千聖

”章魚燒!也算我跟佐紀一份”桃子高興的說著

”舞美~我們去吃炒麵~”梅田對著舞美說著

”繪理佳我也要吃~我要去當100燭光的電燈泡!”早貴跑到梅田和舞美中間,拉著她們的手

”咦~電燈泡!那我和舞波也要去湊一腳~”千奈美指著自己和舞波

”...天啊...三顆大電燈泡...遲早有一天我會打破這三顆電燈泡的...”梅田無奈的看著說要當電燈泡的三人

”呵呵~我們是飛利浦省電燈泡喔~照亮妳~照亮全世界!”千奈美又在練笑話了

”那栞菜我們去吃文字燒~好不好?”愛理看著有原

”喔,好啊~”有原笑笑的回著愛理

”咦?小熊和茉麻呢?”佐紀發現少了兩個

”小熊說她快餓扁了~所以她就拉著茉麻早跑走了~在妳們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雅回答著佐紀的問題

”啥?小熊居然偷跑!!我們也快走!吃完在哪集合都知道吧~”桃子拉著佐紀先跑

”知道知道~小雅你要自己去吃燒肉了喔~我們先走囉~Bye~”愛理一邊回答桃子一邊對小雅說

”啊~等等我啊~小雅Bye Bye啊~”千奈美發現大家都跑了,只剩她和小雅,趕緊追了上去

"嘿!怎麼丟下我一個人啊!!唉...全跑了...算了~我自己去吃~"小雅一個人在原地,看著前面跑走的一群人


──────────休息一下,繼續上路──────────


小雅完全都不知道這是她們所有人早就串通好的,因為桃子也約了剛回國的梨沙子,小雅還未記起梨沙子,大家只好讓雅重新認識梨沙子,看雅會不會記起...剩自己一個的雅,只好先去填飽的肚子,吃完後一個人在廟會裡逛著,走走看看,朝著與朋友約好的集合地點方向走去,突然她看見一個女孩在前面跌倒坐在地上哭了,小雅走了過去,伸出手,將那女孩拉了起來

”妳還好吧?有沒有受傷?我先扶妳到前面椅子那坐著休息~”小雅問著女孩是否受傷,然後扶她到前方不遠的椅子坐著

”...(小雅?!)...嗯...好...謝謝妳...”女孩看著小雅,有點嚇到,因為拉她起來的人正是她最想見的人,夏燒雅

”...膝蓋有點破皮...沒有流血就好~我幫妳把上面的沙子擦乾淨,會痛要跟我說喔~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啊?”小雅拿出面紙,蹲在女孩前面,輕輕的幫女孩把膝蓋上的沙子擦乾淨

”嗯...謝謝妳...我叫菅谷梨沙子,妳叫我梨沙子就行了...”梨沙子小小聲的回答雅的問題,淚,也隨著話語流了下來

”梨沙子...蠻好聽的名字~我叫夏燒雅~叫我小雅就行了~︿ ︿~嘿~擦乾淨了~梨沙子不哭囉~”雅又抽了張面紙幫梨沙子將眼淚擦乾,小雅不知道眼前這女孩,就是常出現在他夢中的那位小女孩

”小雅...謝謝...(小雅...真的不記得我是誰了嗎...)”梨沙子看著小雅幫她擦淚

”呵呵~不客氣~”雅給了梨沙子大大的笑容

”啊...”梨沙子像是想起了什麼叫了一聲

”怎麼了??是不是還有哪裡受傷?”小雅聽見梨沙子叫了一聲,以為她有其他地方受傷

”沒...我的棉花糖...”梨沙子發現她剛買的棉花糖,在跌倒的時候掉在地上,忘了撿起來

”嗯...!梨沙子~妳在這裡等我一下~別亂跑喔!”雅不知想起了什麼,摸了摸梨沙子的頭交代著

”咦?小雅你要去哪??”梨沙子帶著疑問

”乖乖的在這等我~我馬上回來!”小雅話說完就跑走了

”等...跑走了...小雅...還是跟以前一樣...”望著消失在人群中的小雅


梨沙子坐在原地等著雅回來,小雅這個舉動,讓梨沙子想起以前小雅也常這樣,但是現在小雅已經完全忘記梨沙子...等了一會...梨沙子和以前一樣,怕小雅回來找不到,乖乖的在原地等小雅回來

(小雅還是像以前一模一樣...真的不像佐紀姐姐她們說的那樣,不記得梨沙子了...雖然有點小小的難過...但是小雅的傷能痊癒就很好了...記起梨沙子的事...以後有的是時間...慢慢來...嗯...)




(以上文章中內容、人物,純屬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