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1:38:20翔ㄟ

城市.鄉下

城市             鄉下

熱鬧繁華的城市        安靜純樸的鄉下

熱鬧...讓我忘記孤單      安靜...讓我想起快樂

城市...讓我放縱自己                   鄉下...讓我放鬆自己

討厭現在的無聊生活                  懷念過去的單純生活

太多事情                                         自由自在

太多煩惱                                         無憂無慮

不自由                                             好自由

不能我行我素                                 不會有人管我

得處處看人臉色做事                     無拘束做自己的主人

 

 

(左右對比,看完左邊看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