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45:57翔ㄟ

...夢想志願...

小時候的夢想和志願...
在我一天天長大
踏入社會時
早就在我心中漸漸地...
消失嗎...
不是的!
我只是遺忘了"它們"

小時候天真的夢想與志願
我想...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
只是長大後
有太多事要想
有太多事要煩
漸漸的...
"它們"就被大家所遺忘了
被鎖在內心的深層

或許有些人順利的完成或正走著自己小時候的夢想與志願
或許有些人因為環境的關係
無法實現自己所想要的夢想
或許有些人像我一樣
把"它們"給遺忘了

現在的我
年紀不大
24歲而已
才知道以前在學校讀書是幸福的
因為不必為了一些事而煩惱
雖然我討厭讀書
但是比起現在
我還是懷念那時當學生的幸福

想起小時候
無優無慮
和同學踢踢足球
打打籃球和棒球
幻想著長大以後會當上足球員
到處去比賽

現在我呢
連前進的目標是什麼都不知道
盲目的過生活

"夢想已離我遙遠"
"志願也不存在了"
"我還能將它們找回嗎?"

下一篇:城市.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