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8:14:55翔ㄟ

妳知道嗎?(三)

(三)哥哥

"哇~學姊~妳家好大哦!妳跟妳爸媽一起住嗎?"
"沒~我一個人住~這是我爸買的~我的家人現在都在國外~我待在台灣~所以就沒跟家人一起去..."
"原來是這樣哦~好好哦~可以一個人住..."
"可風~你快去洗澡吧~等等著涼了就不好了~對了!你早上穿的那套衣服呢?應該是乾的吧?洗完後趕快換上乾的那一套~我再幫你把濕掉的衣服烘乾~"
"好~那我先去洗澡囉~"
叩叩!"可風~你先把濕衣服丟出來~我幫你放到烘乾機裡~"
"喔~等等~"風將衣服丟了出去~

"學姊~我洗好了~換妳去洗囉~"洗完熱水澡真舒服~
"喔~好~可風!你真是的!頭髮也不擦乾!(幫風擦頭髮)吹風機在電視機旁的櫃子那~趕快吹乾!"
"喔~好...~"
"對了~衣服我已經放到烘乾機裡了~等等就可以拿出來了~若你無聊的話可以先看電視~"
"嗯~知道了~妳快去洗澡吧!學姊~"

---十分鐘後---

鈴鈴鈴.....(電話響起)

"可風~先幫我接個電話~找我的話~問一下是誰~我等會在回電給他~"
"好!"會是誰打的啊~
風拿起話筒:"喂~您好!請問您是哪一位?"
男子:"...呃...喂~請問是冰玉ㄉ家嗎?"我有打錯電話嗎??
風:"喔!是的!冰玉學姊正在洗澡~請問您是哪一位~"奇怪...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
王可恩:"我是王可恩~是他的男朋友~那請問一下你又是誰啊~怎會在冰的家中??"

靠...怎麼跟我哥同名...聲音也好像...該不會...

風:"哦~我是冰學姊醫院單位上ㄉ實習生學妹~您好!我叫王可風!因為學姊身體不舒服~我就載她回來~"
可恩:"王...王可風?!"
風:"嗯?是的~我叫王可風~可愛的可~吹風機的風~對了~你的名字我好像在哪聽過?請問...有問題嗎?"
可恩:"(怒吼)王可風!~妳在那裡幹嘛!!妳又想做什麼了!又來搶我的女朋友了是不是??小雪我都已經讓給妳了!妳還想怎樣?!"
呵呵...果然是我哥哥...還是跟以前一樣...和我說話都用吼的...

風:"那麼大聲要死了喔~哥...好久不見了...我不知道冰學姊是你的女朋友~我只是載她回來而已...雪姐姐的事...我..."
可恩:"不要叫我’哥’!我沒有妳這種爛人妹妹!!現在馬上給我離開那裡!!"
風:"不行~要我走也得等冰學姊洗澡出來才能走!不然她會生氣的~"
可恩:"好!不走是不是?妳完了!妳有種就不要給我跑掉!我現在馬上過去!"

呃...居然把電話給掛了...而且哥說他馬上就過來...完了...見面一定會跟我打架的 ~
冰:"可風~是誰打來的?怎麼講那麼久?"
"ㄜ...是一位叫王可恩ㄉ人打來的~他說他現在就要過來..."
"可恩??他現在要過來?!為什麼??"

叮咚!叮咚!叮咚!(急促ㄉ門鈴聲)
不會吧?!這麼快?!哥他未免也太快了吧??

冰:"誰啊?別按了!來了來了!(打開門)可恩?你怎麼那麼快就來了?"
可恩:"王可風!!妳這爛人!!給我滾出來!"
冰:"可恩!你幹嘛那麼大聲?"
可恩:"沒妳的事!走開!王可風!出來!!爛人!"
風:"是是是~我出來了~你要罵就罵我!別對冰學姊那麼兇!!!"
冰:"王可恩!!你一來就大吼大叫的罵人!他是你ㄉ誰啊!你怎麼可以罵人家’爛人’呢?!"
風:"學姊...沒關係...他是的我’哥哥’..."可恩是風的哥哥?!
可恩:"告訴過妳不要再叫我’哥哥’!!馬的!妳現在馬上給我回家去!!以後不准妳再到這兒來!"
風:"好...我馬上回家...對了...哥...爸媽他們好想你...雪姐姐也是...你有空就回家看看他們吧..."
冰:"王可風!外面雨下的那麼大!你回到家都很晚了!很危險!我不准你一個人騎車回家!!今天你就住在我家~我等等再打電話跟妳媽媽說一聲!"
可恩:"冰!妳...不行!我反對!妳知不知道她..."
冰:"這裡是我家!我要請誰住在我家是我的自由!就算你是我男朋友!你也不能干涉我的生活!!不好意思~可恩~請你出去吧...我累了...明天我還要上班..."
可恩:"好...很好...!馬的!王可風!!妳給我記著!妳這爛..."

哥話還沒說完...冰學姊就很生氣的把門關上了...我沒想到學姊會那麼生氣...

"學姊...妳還好吧...怎麼哭了?"...學姊她哭了...看見她流淚...我好心疼...
"風...我從來沒看過可恩生氣發瘋ㄉ樣子...他好可怕...嗚..."
"學姊...別哭了...哭哭會變醜醜哦~笑一個!^@^~"
"嘻...你好醜喔~好像豬喔~"
"這樣才對嘛~妳笑起來很可愛~我喜歡有笑容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