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8:14:12翔ㄟ

妳知道嗎?(二)

(二)相遇

冰:"奇怪?車怎麼發不動??呃...我ㄉ機車居然壞了!?"唉...今天真衰...MC來肚子痛的要死還要去上班!車又壞了...真不想去上班...可是祤萱昨天打電話叫我今天一定要去上班...不准我請假...到底是什麼事情啊??要我非去不可...逼她告訴我~卻跟我說到醫院就會知道了~真討厭...只好走路去醫院吧...

風:"哇!又快遲到了!!阿姨!!我ㄉ早餐好了嗎??"
早餐店阿姨:"好了!好了!快去醫院吧!!"
"謝謝!我走囉!"今天若再遲到我一定會被老師宰了...
快快快...這的紅燈怎麼停那麼久啊??啊!綠燈了!快走!!

叭.....哇~~差點撞到人!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怎樣?
"小姐...妳有沒有怎樣?需要送你去醫院嗎?"
冰:"沒...我沒事...謝謝..."呃...她...不是...冰學姊嗎?!
"對不起!我騎太快了!沒看到旁邊有人...真的非常抱歉!!"
冰:"沒關係!我沒事了!你以後要小心騎車~別再撞到人了!"呼...沒事就好!不然我會愧疚一輩子ㄉ~
"對了!看妳穿這樣~妳是醫院的員工嗎?"
冰:"嗯!是的!我是護士~...啊!快遲到了!"
"小姐!我載妳去好了!我也要去醫院~上車吧!快沒時間囉~就當作是我向妳陪罪~"
"嗯...也好!走吧!"

"小姐!醫院到了!"再不快就完了~先去停車!
冰:"謝謝你載我來醫院~"
"不客氣!快進去吧~待會見~Bye!"
冰:"啊~你叫什麼名...字..."啊...他走了...奇怪...他說待會見是什麼意思啊??算了!先去打卡~不然會被扣薪水ㄉ~

祤萱:"冰!妳好慢喔!不是叫妳早點來的嗎??"
冰:"我車壞了嘛~肚子又痛~剛剛還差點被人騎車撞到..."都不關心我一下餒~
筱婷:"那冰妳有沒有哪裡受傷??還好吧??"
冰:"沒事~那個人看我快遲到了~還很好心載我來醫院~"
祤萱:"男的還女的啊?妳有問他叫什麼名字嗎?"
"看他的外表跟聽聲音~應該是男ㄉ吧~跟我差不多高~大約有160公分左右~我正要問他名字~他就騎車走了..."

小茹:"王可風~那麼晚才到!你昨天又打電動打很晚喔?!"
"呵呵...被發現了~一.一|||...學姊早!對了!真雯學姊、筱婷學姊!我有幫妳們買早餐喔!"
真雯、筱婷:"可風~謝謝~"
真雯:"還好昨天有先拜託你幫我們買早餐~快餓死了..."
祤萱:"早啊~可風!~^-^~"
冰:"...你...你怎麼會在這?!"天啊!祤萱她們怎麼會認識他??
"嗨!妳好啊~看妳好像還沒吃早餐~我就幫妳買了一份~快吃吧~不吃等等上班會暈倒喔!"呵呵~她果然嚇了一跳~
小茹拉了一下風ㄉ衣角(小聲說):"風!快去換衣服~別哈啦了..."
"喔...等等啦~老師又還沒來~"
祤萱:"冰~妳認識他啊?"
冰(小聲ㄉ說):"祤萱...他...就是剛剛差點撞到我還載我來上班的人..."
祤萱:"哈哈哈...冰!可風他是女生啦!他是這一批的實習生~這就是我要跟妳說的事情啦!他很可愛吧~"
"冰學姊...剛剛很抱歉~差點撞到妳..."
祤萱(小聲):"冰~妳看妳看~他臉紅了耶~呵呵~妳覺不覺得可風很像妳男朋友’王可恩啊??名字也只差一個字~"
冰:"妳別亂說啦!(小聲對祤萱說)可風~沒關係啦~謝謝你ㄉ早餐~"給祤萱這樣一說~還蠻像可恩的...
小茹:"風!!你快去換衣服啦!!別一直在這聊天!!"
"哦...好啦..."小茹今天怎麼怪怪的...好像不喜歡我跟學姊們說話聊天...

今天看到冰學姊...果然~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但也沒心情實習...整個心都在冰學姊身上~冰...她好漂亮...笑起來好可愛...但神經有點...給它大條~沒關係~不管冰學姊怎樣我都喜歡她!!~^-^~

---四點三十分---

Ya~下班時間又到了~快死翹翹了...
"老師再見!~學姊~我們下班囉!Bye Bye~"
"好~Bye Bye~明天見囉!"
小茹:"風~我們一起走吧~"
"^-^~好啊~走吧!"小茹勾著我的手~我總覺得怪怪的~萬一被冰學姊看到...就不好了!...算了~也不會怎樣吧~她會以為我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

---醫院的大門口---

"小茹!妳看!那不是冰學姊嗎?!她不是早就下班了?怎麼還在醫院啊?"
"妳問我我問誰啊??你都不知道了我還知道嗎?"呃...好重ㄉ殺氣喔...
"小茹~那我先走一步囉~妳自己小心一點ㄛ~Bye~"
"嗯~我知道了~風~你到家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唷~Bye!"
"是是是!遵命!報平安!我會的!"

"冰學姊!妳怎還沒回家?"
"嗯...好像快下雨ㄉ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我不知道能不能撐到家..."
"ㄛ...那這樣好了~我載妳回家!!好不好??"
"可是...不好吧...今天早上你載我到醫院上班...又買早餐給我吃...現在又要載我回家...這樣我很不好意思耶..."
"好啦~妳身體不舒服~我不放心讓妳一個人走回家~我載妳!在這等我一下唷~我去牽車!別’繞’跑哦!"

"學姊!來~上車吧~快下雨了!再不快點淋雨可就不好了!"
"可是....不用了啦...我可以走回家..."
"學姊!妳不上車...那我就陪妳走回家~這樣我也比較放心~要我載妳還是我陪妳走?^-^"
"可風...好...好吧...謝謝你可風..."

---到了冰的住處---

風:"哇...還是淋到雨了...全身都濕了...學姊妳還好吧?應該沒有淋到雨..."不快回家~明天一定會感冒的...
"嗯...我沒有淋到雨...可風謝謝你載我回家~還把雨衣讓給我穿..."
"學姊~妳不用那麼客氣啦~那我先回家囉~哈...哈啾...好冷哦..."
"可風!你要不要先上來我家?先洗個澡~把衣服弄乾再回家吧!不然你會感冒的!"
"不用了啦!我可是很"勇"的~現在若不回家~等等雨在大就回不去了!所以..."
"叫妳先到我家就到我家!!~./.~今天你幫我那麼多次~現在我只是要你把衣服弄乾~你都不讓我幫你一次嗎?"
"呃...好好好!學姊~別那麼生氣嘛~我跟妳上去就是了~走吧~"
"嗯!這樣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