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03:12:21羽山

情話?情書?

耳朵過來一下;
妳知不知道我喜歡妳?
耳朵過來一下;
妳知不知道我很疼妳?
耳朵過來一下;
妳知不知道我好愛妳?

請妳看我一下;
妳知不知道我是哪位?
請妳看我一下;
妳知不知道我的名字?
請妳看我一下;
妳知不知道我是幾歲?

不知道我喜歡妳沒有關係;
那我會更加的喜歡妳。
不知道我很疼妳沒有關係;
那我會更加的疼惜妳。
不知道我好愛妳沒有關係;
那我會更加的愛護妳。

不知道我是哪位不要緊;
我會讓妳慢慢認識我。
不知道我的名字不要緊;
我會讓妳慢慢熟悉我。
不知道我是幾歲不要緊;
我會讓妳慢慢了解我。

過來讓我抱一下;
幸好妳知道我多喜歡妳!
過來讓我抱一下;
幸好妳知道我有多疼妳!
過來讓我抱一下;
幸好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讓我輕輕吻著妳;
因為妳早已認識我。
讓我輕輕吻著妳;
因為妳早已熟悉我。
讓我輕輕吻著妳;
因為妳早已了解我。

不知道要寫什麼給妳;
胡言亂語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不知道要寫什麼給妳;
因為所有的話都已經告訴妳!
不知道要寫什麼給妳;
只想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妳!
----------------------------03.09.03

羽山曰:
    這是寫給『她』的,很像是
    胡言亂語,可是裡頭有我;
    最真的心。

上一篇:該死的

下一篇:今夜的妳(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