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2 15:36:53羽山

今夜的妳(初)

今夜的妳 睡得好嗎
平日煩雜的事 是否還困擾著妳
今夜的妳 睡得好嗎
眉頭緊蹙深鎖 是否還鬆不了心
今夜的妳 夢到我嗎
在妳夢裡的我 是否笑鬧如平常
今夜的妳 夢到我嗎
當我出現夢中 是否會對我微笑

今夜的我 睡不著覺
木然地看著閃動的螢光屏
今夜的我 闔不了眼
痴痴地想著妳可愛的笑顏
今夜的我 想抱住妳
輕悄地擁著細眉深鎖的妳
今夜的我 想親吻妳
溫柔地吻著妳熟睡中的唇

今夜的妳 睡的好嗎
在我的臂彎裡 妳能否放心安睡呢
今夜的我 再次失眠
坐在妳的身邊 我對自己暗暗立誓

今夜的妳 夢到我嗎
出現夢中的我 會不會牽著妳的手
今夜的我 無法入睡
輕撫著妳的臉 愛妳到末日的那天

04.27.03
羽山曰:
    這是看著那女孩的相片時,
    自己隨手寫下的一個作品;
    也許有些不通順;
    就請將就點吧!

上一篇:情話?情書?

下一篇:反改之作